穆子寒和林木清回到家,走進大廳,就剛好看到精彩的這一幕,他們沒有說話,也安安靜靜的站在兩位老人身邊看著林舒責彈鋼琴。

    一曲結束,林舒責開心的奔著爹地和媽咪跑了過來,穆子寒一把抱住他。他和林木清一樣,看到自己的兒子這麽優秀,心裏很自豪,也很欣慰。

    咖啡館的工作的確不算很累,因為來這裏消費的大部分都是公職人員,所以,在整個工作的過程中,倒是都很平淡,不會遇到不好的顧客。

    而正因為如此,所以這家咖啡館裏的 員工基本每天下午六點以後,隻需要留下2個值班到晚上8點左右的人,其他的人都可以下班了。

    和同事們相處了一天,關係還算融洽。畢竟她是突然被安排過來的,所以有人好奇問起她的時候,她都是說自己叫纖纖,和幕尋風沒有關係。

    現在,已經到了下班時間,有些員工自己走了,也有被自己男朋友來接走的。有人看見,已經換好衣服的纖纖一直站在門口,像是在等人的樣子。沒一會她就看到那輛熟悉的車子,

    此刻幕尋風的車子剛開過來,就看到纖纖小小的身子小跑著過來,打開車門坐進車裏,那種少女的青春洋溢的感覺一下子充斥著整個車廂。

    幕尋風看著纖纖鮮嫩的臉龐,亮晶晶的眼睛,目測她今天第一天工作還算順利。

    “今天第一天,感覺怎樣?”幕尋風還是想問點什麽。

    “我覺得很好,這裏離你那麽近,隻要是離你近就好。”纖纖直接的回答他。她是真的從來沒掩飾過自己的心思,就是想要近距離的陪著他。

    聽到纖纖又一次這麽說類似於表白的話,幕尋風的內心又是一陣波瀾。他專心開車,沒有再說話。直到他把車開到了這附近的一家商場外麵,才對纖纖說。

    “我們去給你買點生活用品,還有換洗的衣服這些,你自己看看想要什麽的。”

    “嗯,我都聽幕哥哥的。”纖纖很乖巧的說。

    幕尋風平時幾乎不會來逛商場,他那麽忙,根本沒時間出來逛,基本所有需要買的東西都有身邊的助理代勞。而且他的身份特殊,關注時政新聞的人多少也都會認識他,所以一般情況下,幕尋風的確是很少到這樣的公眾場合。

    不過這也不代表他不會買東西,其實他買東西的眼光很不錯,而且目的性很強,基本要買什麽,其實心裏都已經有數了。

    所以,雖然說讓纖纖自己挑選,但是自從進入商場開始,基本也是幕尋風在選,然後纖纖都開心的點頭,而幕尋風選的那些款式的衣服居然也都很適合纖纖。

    直到兩個人從服裝區來到了零食區的時候,幕尋風發現纖纖的眼神一下子亮了。他平時基本不吃零食,但是看見纖纖的樣子,他想起也許小女孩都會喜歡吃零食的吧。

    “你看看想吃什麽,可以多買一點回去。”幕尋風說,話語裏多了一絲寵溺。

    “真的可以嗎?”纖纖滿臉都是欣喜,她看著貨架上的零食簡直是兩眼放光。幕尋風的家裏出了必要的做飯食材就是新鮮水果,什麽零食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