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尋風第一次對自己的身體和欲望失去了掌控。他說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麽?這個女孩的身上又到底有什麽魅力會讓她這樣。

    此刻,纖纖已經在床上沉沉的睡去,而幕尋風睜著眼睛一直到淩晨,窗外都已經隱隱的透著一絲魚肚白。

    自從遇到這個女孩子以來,幕尋風已經失眠兩個晚上了。反而是纖纖真的是沒心沒肺,好像一點都不擔心和一個男人共處一室。

    這樣想著,直到快五點,幕尋風才終於熬不過,睡了過去。可即便是這樣,也睡得很不踏實。就在這迷迷糊糊之間,他長期的警覺突然感覺到了什麽,一下子睜開眼,並且坐直了身體,與此同時,身旁傳來了有人摔倒地上的聲音。

    “你剛才在做什麽?”幕尋風麵無表情的看著跌坐在沙發旁的纖纖,語氣很冰冷。

    “我在看你啊,幕哥哥,你好帥哦。”纖纖毫不掩飾自己對幕尋風的讚賞,一雙眼睛裏全是小星星。

    幕尋風的心裏莫名的覺得很舒坦,雖然他並不看重自己的外貌,但是被人誇讚,尤其是被纖纖誇,他心裏很高興。

    他起身去浴室洗漱,纖纖也屁顛屁顛的跟了過去。

    “一會準備一下,我們出去吃早餐,還有,你的工作我已經想好安排你什麽了,等一下直接帶你過去。”

    “可是,我可以還住在你這裏嗎”纖纖小心翼翼的問,“我隻是隻有在你身邊才會睡得安穩。我保證,等我不再害怕一個人睡了我一定搬走。”好像是怕他拒絕,又趕緊加了這麽幾句。

    不知道是誰在自欺欺人,幕尋風居然答應了。這個在以前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稍後又打了電話給助理多送幾套衣服過來。

    兩個人打扮妥當以後,幕尋風就開著車直接帶纖纖去吃早餐,就在吃東西的這麽會功夫,幕尋風就已經把纖纖的工作安排好了。

    昨天晚上,他就想好了最合適的一份工作,離他工作的總統府很近,而且也不累,就是在附近的一家咖啡館工作,那裏因為環境好,格調高,有很多政府人員會選擇在那裏小憩,休息,幕尋風也不例外。

    纖纖一直很安靜的吃著早餐,看著幕尋風安排這一切。但是她看著幕尋風的眼神卻是越來越崇拜了。這個男人在她的心裏就算是一個大神級別的存在了。而且對他又好。

    吃完早餐以後,幕尋風直接往總統府開去,旁邊不遠就是那家咖啡館。當他帶著纖纖進去的時候,經理已經在門口迎接他們了。

    “幕少爺,您說的就是 這位女孩吧!”經理恭敬的說。

    “嗯,就是她。在你這工作,你自己安排,不用特殊照顧,一視同仁。”幕尋風恢複平時工作時候的樣子跟經理說。

    經理一個勁的點著頭答應著。交代完這些,幕尋風就要去工作了。纖纖有點依依不舍,但是幕尋風並沒有再多說什麽話,隨意的點了下頭就離開了咖啡館

    纖纖站在店門邊,咬著嘴唇,看著幕尋風的背影,滿眼的不舍。這一切都被經理看在了眼裏,雖然幕少爺說要一視同仁,但是看他們的關係好像不是那麽簡單,所以,怎麽可能不好好照顧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