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種感覺還挺好的。旁邊多了一個觀眾,好像做的這一頓晚餐都多出了一種不一樣的意義來。

    纖纖安靜的站在一邊,可是她臉上的表情可一點都不安靜,當幕尋風把牛排放進油鍋的時候,發出“滋滋——”是聲音,她就一臉的怕怕,人還往廚房門口躲了過去,但是小腦袋卻伸得直直的看著幕尋風從容不迫的煎著牛排。

    男人的餘光看見纖纖的這些小動作,悄悄的彎起了嘴角。接下來,調製醬汁,做意大利麵,一切的動作一氣嗬成。幕尋風覺得今晚做晚餐的感覺和平常是真的不一樣了。

    就連擺盤好像都多花了一些心思,牛排顏色漂亮,他淋上自己製作的黑椒汁,怕纖纖不習慣,還單獨再做了一份番茄汁,旁邊還放在意大利麵,然後每個盤子上還有一顆太陽蛋,別上還裝點上了兩朵西藍花。

    一切看上去都那麽的完美。當幕尋風端著兩個白瓷盤出來放在餐桌上的時候,就看見纖纖早就已經在舔著嘴唇了,她就像一個孩子一樣的迫不及待,眼睛裏全都是對美食的渴望。作為今晚的大廚,幕尋風看到食客的表情,心裏很受用。

    他把其中一個盤子放在了纖纖的麵前,還沒等他說什麽,纖纖就已經忙不迭的湊過來,打算開吃了。幕尋風不動聲色的把餐具擺好,纖纖看了看刀叉,不易察覺的皺了皺眉,然後就拿了起來,開始吃牛排。

    幕尋風看見,纖纖把刀叉拿反了,他並沒有提醒,直到看見纖纖切牛排的時候很是不順手,才跟她說,把刀叉反過來試試,並且還舉了一下拿著刀叉的雙手給她看。

    纖纖看見了就模仿著幕尋風的樣子緩過來刀叉,這下一來,切牛排的時候就省勁多了。當很輕鬆的切下了第一塊牛排以後,纖纖對著幕尋風開心的一笑,然後吃了起來。

    看得出,她的確是很餓,就算剛才已經吃了一個蘋果。不過,幕尋風發現了一點,纖纖吃東西的時候很安靜,咀嚼的聲音也很小,一個人在肚子餓的時候一般不會去注意到這些飲食禮儀。

    但是,纖纖卻能做到,這樣的感覺讓幕尋風多了一個心思,纖纖看起來應該是從小受過良好的教養。她到底是什麽人呢?

    幕尋風心裏想著,也就問了出來,“你還記得你的家裏人嗎?比如,父母,或者其他的人?你哪怕隻記得一點點,都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幫你。”

    女孩又切了一塊牛排放進了嘴裏,聽了幕尋風的話,她靜靜的呆了幾秒鍾,然後迷茫的搖了搖頭。她是真的什麽都不記得了。不記得自己的名字,不記得自己的家世,不記得自己為什麽會在那晚出現在那裏。

    “也許我的家人都不在了吧?”纖纖苦澀的笑了一下。

    “為什麽這麽說?”幕尋風心念一動,他是調查過的也知道纖纖的家裏人的確都不在了。

    “因為,如果他們都活著,我為什麽會在流浪?”纖纖抬起頭來,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幕尋風,這的確是她的心結,也為此感到很傷心。

    一絲隱隱的憂傷在餐桌上蔓延開來,原來纖纖就算是失憶了,其實心裏也是很在乎自己親人的行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