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議從早上開到了下午,一場一場,都沒有做怎麽休息。直到下午六點左右,所有的工作安排才告一段落。

    本來就一直沒休息好的幕尋風,今天一直靠喝咖啡撐著精神,當然他的體力也很好,這一切也還要多虧了平時的健身和鍛煉,要是沒有一副好的身體,怎麽麵對每天如粗繁重的工作呢?

    可是今天,真的是覺得而有點累了。幕尋風發現自己一整天都 心思居然並不是全部放在工作上的,昨晚帶回家的那個小女孩的身影,竟然總會毫無征兆的闖入他的思緒裏麵。

    這樣的感覺,是幕尋風從來都沒有過的。他做事情曆來雷厲風行,從來不會拖泥帶水。可是這一次卻不一樣了,他看著女孩子那雙無辜的大眼睛的時候,的確是有點不忍心送她去醫院。

    六點以後的時間,幕尋風想單獨留給自己。今天說了太多的話,見了太多的人。此刻幕尋風最想要的就是全身心的放鬆,要麽流一身的汗,要麽做一頓美食犒勞一下自己。

    在幕尋風的別院,裏麵的設施一應俱全,在沒有應酬的時候,幕尋風總會選擇呆在這裏,也許一天都不出門。反正他有很好的 廚藝,也不會餓到自己。

    比如,今晚幕尋風就很想座椅份意大利麵,來安慰自己的胃。想到美食,幕尋風突然想到今天一早就跑出去的女孩,她身無分文,餓了怎麽辦呢?

    想著事情的時候,車子已經開到了別院的道路上,突然,在前方的別院門口有一個小小的人坐在那裏。幕尋風內心一動,一直看著那一小團。

    直到車子開近了一點,幕尋風才發現那人居然是早上跑走的女孩纖纖。這個名字,還是他取的。就在看見人的那一瞬間,幕尋風發現自己居然渾身輕鬆,可能連他自己都沒有發覺自己今天一整天之所以有點煩躁的理由。

    聽到了車子的聲音,本來一直把腦袋埋在膝蓋上的女孩一下子站了起來,可是因為坐了太久,小腿一麻,身體失去平衡,差點摔倒。

    幕尋風看在眼裏,趕緊開門下車,剛剛好扶住了纖纖的手臂。小女孩抬起頭看著他,眼神還是 怯生生的。

    “我沒地方可以去。”她可憐巴巴的說。

    “你今天都去哪了?”幕尋風問她。

    “就在附近沒走遠,然後我沒錢,又餓了,就又回來你這裏了。”她眼睛掙得大大的,似乎看得到裏麵的一層水汽。

    幕尋風實在是拿她沒有辦法了,早上的時候本來就是打算先給她一點錢,作為生活費。然後安排好她的住處,沒想到她自己跑掉了,現在居然又回來找他。

    “你早上要是不跑,就不會有這麽多事情。”他下意識的說,其實已經在關心她了。

    “我不跑你會送我去醫院的 。”女孩嘟著嘴巴說。

    “現在回來,不怕我送你去?”幕尋風沒好氣的說。

    “我餓了。餓了一天了。”女孩白蔥一樣的食指伸了出來,舉出一個1字,臉上帶著討好的笑容,“我隻認識你。”

    幕尋風重新開著車停進了大門內。他回頭看見女孩還站在門口,說了一句,“進來吧。”女孩臉上一喜,雙腳一蹦,又皺著眉頭單腳跳著,剛才麻麻的那隻腿還沒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