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瞬間,程思思害怕了。滿心的恐懼襲來。此刻陸常風已經放開了手,身子也坐正了,可是他陰狠的目光還一直看著程思思。

    因為驚嚇,加上瞬間的缺氧,剛剛能正常呼吸的程思思好一頓咳嗽,就連眼淚都要咳出來了她睜大眼睛警戒的看著陸常風,生怕他又發瘋。剛才男人的樣子嚇壞了她

    “簽字。”陸常風再一次把離婚協議書放到她的麵前,同時還遞過來一支筆。

    “我不簽。你放開我。”程思思使出全身的力氣握緊自己的手,同時掙紮著,並且打算去打開車門,但是根本打不開。她徹底的慌了。

    看著已經仿佛失去理智的陸常風,程思思有點後悔剛才激怒了她。如果他真的發起瘋來,那她真的擔心會被陸常風殺死,而且他的手段程思思是很清楚的。

    陸常風是真的要瘋了,眼看著他認識了新的女人,也看著隻需要一場聯姻就會找到新的靠山,陸氏集團就可以再上一層樓,這一切卻都因為程思思這個狠毒的女人而耽擱了。

    此刻,他雙手使勁的腰去抓住程思思揮舞的手,非要讓她把這個字給簽了。男人的力氣終究是大於女人的,沒一會,一直在 拚命掙紮的程思思還是被陸常風製住了雙手,他掰開了她的手指,要她去簽字。

    程思思實在沒有辦法了,突然一低頭,一嘴就向抓著自己的陸常風咬去,男人躲閃不及,手掌的戶口位置直接被程思思咬了下去,她使出了很大 力氣,嘴裏麵都有了血的腥氣。

    陸常風吃痛,一下子放開了對她的鉗製,氣得雙眼都要冒出火來,他大掌一揮就要照著程思思的腦袋打下去。

    這時,程思思突然脫下了腳上的高跟鞋,對著車子就沒有目標的一股腦的敲打下去。陸常風對於自己身外之物是最愛護的,什麽車子,包包,平時 衣服,全都是要好的。程思思拿著高跟鞋砸起車來,陸常風一下子收了手。

    兩個人都憤怒的看著對方,程思思緊緊的握著高跟鞋,隻要陸常風再動她,她就打算繼續砸。而陸常風這個時候也不敢輕舉妄動,程思思居然砸車,這個瘋女人。

    “放我下車。”程思思吼著,現在她隻想快點逃離這個瘋狂的男人。

    陸常風盯著她看,又看了看她手裏尖尖的鞋跟和被她砸壞的地方,皺著眉頭,打開了門鎖。程思思一聽到鎖開了,飛快的開了車門,下了車。

    “你聽著,沒有十億,我不會離婚的。”說完,程思思把車門用力的一甩,光著腳往小區裏跑去。

    陸常風捏住自己的拳頭,冷冷的看著程思思的背影,眼神裏的狠厲越來越深。

    城堡。

    林木清最近特別的嗜睡。尤其是在吃完午飯以後。今天也不例外。穆子寒忙完了手頭上的工作,看著時間還早,天氣很好,打算提早回家陪老婆。

    這個午覺睡得很舒服,微風習習,陽光正好,最主要的是當林木清睡得心滿意足的醒來的時候,剛好看見一張英俊不凡的臉正湊在自己跟前。

    他的吻輕輕柔柔的落下來,讓她的好心情變得更好。這個時候正值午後,城堡旁邊有一處很幽靜的樹林,就在附近,路不遠,空氣好,剛好可以帶著孕婦去散散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