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常風決定給用一個月的時間就追上戴安娜,這一個月的時間裏,他不但要抓緊時間向戴安娜示愛,而且還要抓緊時間把程思思那個女人搞定,讓她在離婚協議書上麵簽字。隻有這樣,他才能在一個月以後真正的抱得美人歸。

    他現在很肯定一點,戴安娜對他也越來越上心,感覺這個女人都要被自己給迷住了。他們幾乎每天都要見麵,不是白天,就是夜晚。

    今天,陸常風知道白天戴安娜約了自己的朋友出去玩,所以,他很識趣的約了她一起共進晚餐。其實,陸常風算是一個合格的情人。

    晚餐,陸常風約戴安娜一起去吃牛排,他隻有有一家很不錯的西餐廳,打算帶女人去享受。戴安娜一如既往的在電話裏表現出極大的興趣,而且顯出很迫不及待想要見他的意思。

    電話這邊的陸常風感受到戴安娜的情緒很受用。但是,他卻沒有看到和話語裏表現出來的興高采烈不同的是戴安娜的眼睛,那雙迷人的眼睛裏毫無情緒。

    掛斷了陸常風的電話以後,戴安娜臉上堆起來的笑容漸漸的消失了。她重新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過去,當那邊有人接聽,她臉上浮現出一個真正的笑容來。

    “一會見個麵吧。”戴安娜說。

    不知道電話那頭是什麽人,也不知道那人說了什麽。隻是戴安娜掛了電話以後,就立刻開著豪車按照電話裏說道 地址開去。

    這個城市我有一處很不錯的海灘,離市中心大概半個小時的路程,這裏遠離市區,相對安靜,中午,而且不是休息日,所以來這裏遊玩的人也不多。

    戴安娜開車來到這裏,徑直走向海濱旁邊的一家餐廳,她邁著優雅的步伐走了進去,直接走向了餐廳裏麵的一間包廂,打開了門。

    “你來啦!”戴安娜一推開門,就看到包廂裏已經坐著一個人了。此刻他剛好回過頭來,英俊不凡的臉上帶著一絲笑容。他居然是穆子寒。

    “還順利嗎?”穆子寒淡淡的說。

    “對我不就是小意思嗎?”戴安娜故意撥弄了一下頭發,“他已經為我著迷了,用不了多久他就能自己入坑了。”

    穆子寒點了點頭,說了一聲,“謝謝。”

    “我們之間就不用說謝謝啦。”戴安娜掉皮的眨了眨眼睛,看著穆子寒,“宴會上的那個美麗的女士就是你的愛人嗎?她真的好漂亮啊,氣質也好。你們站在一起可真般配。”

    穆子寒抬頭看著容光煥發的戴安娜,聽到她在誇讚林木清,不禁笑了。

    其實,在多年前,穆子寒和戴安娜就認識了,當時也是機緣巧合吧,穆子寒算是幫了戴安娜家族,要是沒有穆子寒,可能她的家族早就會在商界沒落,甚至消亡了。

    戴安娜甜美的聲音還仿佛在耳邊回響著。陸常風閉著眼睛回味了一下,突然腦海裏立刻想起了程思思歇斯底裏的聲音,好心情一下子沒有了。

    這個女人一拖再拖,就是不離婚,現在和戴安娜聯姻的事情迫在眉睫了,陸常風決定親自去逼迫一下程思思。有些事情既然電話裏無法解決,那麽就當麵談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