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上了第二胎,是穆子寒,簡直是事無巨細的安排好,就連產檢也是全程參與。

    孩子的時間差不多在一個月了,林木清根據醫囑來醫院裏做產檢,主要是做第一次B超,然後和醫院建立起孕產婦檔案。

    然後,醫生看著B超結果講了好多注意事項給他們。什麽這樣不能吃,那樣不要碰的。其實,林木清自己沒那麽嬌氣,想當初,自己懵懵懂懂的什麽也不知道。

    甚至於就連自己發現身體不對勁去醫院做檢查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而且已經超過了三個月,不能做手術了,要不然對自己的身體會有損傷,不過林木清倒是也沒想過要打掉那個孩子。

    所以自己帶著懷孕的身體照常的生活,該出去玩就出去玩,該做事就做事。什麽也沒耽誤。後來還不是順順利利的把林舒責給生下來了。

    可是,穆子寒就不同了,不但很專心的聽著醫生說注意事項,而且還不恥下問的問了好多問題,就連醫生都表揚他是一個好丈夫。

    兩個人終於走出了醫院,但是穆子寒的舉動也讓一些進入醫院的孕產婦羨慕。他那麽麽高大的身軀站在林木清的身邊,一隻手穩穩的牽著她的手。遇到下台階的時候,還一手指扶在林木清的腰際,一隻手扶著她的手臂。

    林木清感覺自己好像是被男人半摟半抱下的摟。心裏隻覺得這個男人未免也太小心翼翼了吧,本想嬉笑他幾句,可以一抬頭居然看見身邊的男人眼神溫柔似水的看著她,她的心裏就隻剩下了感動。

    這個男人疼她入骨,她還有什麽理由去取笑他呢?

    先把林木清牽了送到座位上做好,穆子寒才有從車頭繞道駕駛座,進去開車回家。一路上,林木清看著窗外的風景,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穆子沫打來的電話,她在電話裏說,她和葉皓晨打算出去環球旅行,時間,為期一年。

    想到穆子沫他們要出去旅行,林木清低頭看了看自己還沒顯懷的肚子 ,輕輕的歎息了一聲,穆子寒聽到她的歎息,再看了她 舉動,大概也猜到了她在想什麽。

    “怎麽,是不是子沫他們出去玩,你也想去了?”男人笑著說。

    “他們多好啊,環球旅行啊,我當然羨慕了,我什麽時候也要去做環球旅行,嗯,就等生了孩子以後去。”林木清眼神亮亮的,好像旅行即將開始的樣子。

    昨天晚上,穆子沫和葉皓晨給穆子寒和林木清打了電話來,他們已經訂好了今天下午的飛機票,做長達一年的環球旅行。

    他們的決定其實也不算突然了,反正葉皓晨剛剛醒來沒多久,身體還是在康複階段,軍隊那邊也不催著他回去述職。所以兩個人商量了一下,決定一起出去旅行。

    穆子寒也直接說會給穆子沫的卡裏轉進去一筆錢,就當是給他們的環球旅行的攢足經費吧。雖然穆子沫也葉皓晨此行也不缺錢,但是出門在外嘛,錢這個東西多多益善。

    所以,今天,林木清就一直在感慨,在羨慕。畢竟她現在的身體情況不宜外出呢,就算自己再想去,身邊這個男人也是不準的。

    看著小女人滿臉的憧憬,穆子寒忍不住許諾,“好啦,等生了孩子以後,找一個合適的時間,我們帶著小責一起出去旅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