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依舊靠在幕尋風的身上,不想起來。幕尋風不想繼續這麽躺著和她說話,無奈他的身上壓著纖纖的半個身子和她的腿,還有一床被子的重量。

    “不管怎樣,那都是你的記憶,找回來了,你才能知道你是誰?”幕尋風無奈的說。

    “我老是做噩夢,那樣的記憶肯定都是不好的。我真的不要,我也不要去醫院。”纖纖的腦袋在幕尋風的胸前搖來搖去,頭發蹭得他癢癢的。

    出於對去醫院的抗拒心理和害怕,纖纖還 往幕尋風的懷裏蹭了蹭,本來隻是環住他手臂的手也一下子環住了他的腰,這樣一來兩個人的身體貼合得更緊了。

    胸前一陣柔軟的觸感,讓幕尋風的身體瞬間緊繃了,然後身體很快有了反應。幕尋風知道這個和晨起有關,但是他發現反應未免太大了一點。

    而女孩的手就抱在他的腰部,幕尋風很擔心女孩不小心會碰到,聯想到纖纖做噩夢的樣子,幕尋風首先想到的居然是怕自己選擇的樣子被纖纖看見了,她會害怕。

    於是,幕尋風用了一點力氣,掙脫了纖纖的懷抱,坐了起來,然後扯過被子橫檔在他們之間。

    “你現在失憶,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總是要活下去的。你有想過以後怎麽辦嗎?”幕尋風說的事情,纖纖根本還沒想過,她緊緊的蜷縮在被子裏,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麽。

    看著她可憐兮兮的樣子,幕尋風有點不忍心,於是就把自己昨晚上想好的辦法告訴了她。

    “真的嗎?你要幫我找份工作?”果然,纖纖聽到這個想法很高興。

    幕尋風點了點頭,他想過了,以他的能力幫纖纖找一份不需要太辛苦的工作還是很容易的,至少由他推薦過去,人家公司也會看著他的麵子對纖纖多加照顧的吧,畢竟像纖纖現在的情況,人又長得好看,要是有人反過來欺負 了她,就不好了。

    坐在床上緩解了一下,幕尋風起床了,纖纖也趕緊爬起來,跟在她的後麵。幕尋風打了一個電話給手下,讓他們送一套女孩的衣服過來,手下問道尺碼,他看了看纖纖的身高,報了個數字過去。

    “我今天會很忙。一會我會安排人送你去醫院,你別怕,隻是做一個檢查而已,然後我的人會幫你找到一個安全的酒店先住著,我也會給你一筆錢,讓你不會過得很辛苦。”幕尋風說著自己的安排。他覺得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

    “你是說我不能再回來你這裏睡了?”纖纖聽著他說的話眼睛睜得越來越大,幕尋風自認安排的很好,但是纖纖好像並不領情。

    “你要丟下我了嗎?”纖纖再一次追問。聲音還是很輕,卻帶上了絕望。

    看著纖纖咬著嘴唇追問他的樣子,幕尋風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丟下?這個字眼好像根本不合適吧,他隻是在昨晚幫助過他的“陌生人”而已啊,

    他們之間並不認識,前後也不過認識了半天而已,可是幕尋風就是覺得纖纖對他的依賴實在是太大了。

    就在他欲言又止的時候,門鈴響了,幕尋風的手下辦事很快,已經把衣服送了過來,幕尋風開門去拿,就看上了手下八卦的眼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