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遇到這個女孩開始的所有畫麵都一一閃現,幕尋風隻覺得纖纖對他的依賴有點沒有根據。他們前後認識也不過幾個小時而已,但是,纖纖對他就是和別人不一樣,不怕他,也不躲閃他,仿佛可以跟著他去到任何的地方。

    但是等天一亮,幕尋風必然要先把纖纖送回到醫院裏去,她是失憶了,這個失憶到底是怎麽引起的,她到底是誰?這些都是疑點,都需要解決,那麽,就得盡快讓她回複記憶

    可是,從手下調查到的資料來看,她已經沒有一個親人了,再加上現在的情況,以後該怎麽生活下去呢?

    幕尋風睡在沙發上閉目養神,腦袋裏卻轉的很快,一直在想這件事情,突然,從床那邊發出了一陣動靜,纖纖,揮舞著自己的手臂,好像在抗拒著什麽,她臉色潮紅,算目緊閉,渾身繃緊,甚至還有點顫抖。

    她的情況很不對,明顯是在做噩夢,而且是那種難以清醒的噩夢,幕尋風看見她雙手揮舞的弧度越來越大,但是眼睛依舊緊閉,就連嘴唇也緊緊的咬住。

    眼看著她的夢魘越來越不對勁。幕尋風起身,幾步就從沙發這邊躍了過去,一把壓住她亂舞的手,然後想去撬開她咬得緊緊的嘴唇。

    因為她太用力了,下嘴唇都已經充血了,這樣下去不行,“纖纖,醒過來。”幕尋風大聲喊了一句。

    “不要,放開我,我不要回去。”此時,纖纖尖銳的喊出來聲,眼睛跟著一下子睜開了,眼神渙散,不對焦的看著某處,雙手僵在半空,停止了揮舞。

    “纖纖?”幕尋風看著幾乎靜止的女孩,小心翼翼的叫著她。

    突然,纖纖眼球一動,看向了幕尋風,疑惑了幾秒鍾以後,他一下子坐直了身子,整個人撲進了幕尋風的懷裏。渾身發抖。

    隻感到脖頸處一濕,她哭了。眼淚控製不住的流了出來。她緊緊的抱住幕尋風的身體,就像抱著一塊溺水的浮木。

    感受著懷裏軟軟的女性身體,鼻尖充滿了專屬於女孩的氣息,幕尋風內心有一點點微動,但是他從來克製力很好,於是伸出手輕輕的拍著纖纖瘦弱的背脊。

    在幕尋風的安撫下,女孩終於不再顫抖,也停止了哭泣。

    “我,我做噩夢了。”纖纖的怯怯的說,“可是我現在已經不記得是什麽夢了,隻是覺得夢裏麵很害怕,很害怕。”

    從剛才纖纖困在噩夢的舉動來看,幕尋風推測纖纖做的夢應該和某種侵犯有關,她還喊著不喜歡回去,是回哪裏去?會不會關押她的某個地方呢?

    本來,幕尋風還想著,幹脆等她身體恢複了,就給她找一份輕鬆的文職工作,不用太辛苦,也能養活自己,不管她以前經曆了什麽,都可以重新開始。

    但是,現在看來,好像這個過程並不簡單。

    “那個,你可以睡到床上來嗎?”纖纖低垂著小腦袋,聲音很輕,“身邊摸得到人,我就不怕了,做噩夢也不怕了。”

    看著一臉無辜,眼睛掙得大大的女孩,聽著她說出來的話,幕尋風有點恍惚,她竟然對他如此不設防嗎?還是真的另有目的。

    “我,是男人。”幕尋風覺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她,不管她心底到底是怎麽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