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的聲音一下拉回了幕尋風,剛才那一瞬間,他的確走神了。驚覺之下才想起,今天纖纖淋了雨,後來又在醫院裏折騰出一身汗來,是應該先去洗個澡。

    他站起來,不動聲色的平複了一下自己窘迫,對纖纖說道,“這裏有兩個臥房,你今晚睡著客房,房間裏帶著浴室,有熱水,你可以隨時洗澡。”說完,自己先走向了二樓。他自己都沒發現他的話多了很多。

    剛剛得到了新名字的纖纖乖巧的跟在幕尋風的後麵上樓,對眼前這個男人她一直很好奇,他的穿著,他在醫院裏的樣子,醫生護士對他的態度,纖纖感覺他們都聽他的,所以在醒來以後的那種無助的情況下,纖纖選擇了依靠他。

    可是跟著幕尋風回到他家以後,纖纖才發現這個男人很不一般,這個家裏實在是太豪華了,根本不像是一般的家庭住的地方。她身體跟著他走著,腦袋卻七想八想的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都沒聽清楚幕尋風說的話。

    突然,低著頭正在胡思亂想的纖纖一下子撞到了一個堅硬的東西上麵,等回過神來,才發現她撞上的是幕尋風的後背,她走神太厲害了,都沒發現這個男人什麽時候已經停住了腳步。

    幕尋風被撞回頭看著纖纖,無奈的一笑,“一天之內撞我兩次啊?”纖纖自然聽出了他語氣裏的打趣,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看醫院裏的人都很聽你的話?不會那家醫院就是你開的吧?”纖纖大著膽子問出自己想問的事情。

    “不是。”幕尋風輕輕一笑,“我也是他們的服務對象嘛。來,今晚你就睡這間房。”幕尋風打開客房的門,順便也輕巧的岔開了話題。

    纖纖好奇的走了進去,左看看右看看,雖然是客房,但是房間也很大,還真的有一個大大的浴室,她滿臉的欣喜,突然想起了什麽,小小的身子又趕緊跑了出來。

    “那個,我,我沒有衣服換。”她睜著大大的眼睛,一臉的無辜,就像是一個做錯事情的小女孩。

    幕尋風走進自己的房間,那是一間更大的臥室,裏麵不光是有休息的房間,還有他辦公的地方。幕尋風從衣櫃裏拿出了一套還沒有打開過的新的睡衣,出來遞給了纖纖。

    “現在太晚了,也不方便出去買。我這套是新的,希望你不要介意。”話還沒說完,睡衣就被纖纖接了過去,她笑眯眯的看著幕尋風。

    “我不介意的。”纖纖笑眯眯的看著幕尋風,“謝謝你。謝謝你所有的一切,包括借我睡衣。”看著她的笑容,幕尋風再一次心中一動。

    “那,你一會洗完澡早點休息吧!”他穩住心神,交代了幾句以後,看著纖纖走進了客房,然後他自己也回了房間。

    他始終覺得纖纖和手下調查的資料顯示的有點不一樣,資料顯示唐娜娜是普通人家的女孩,但是纖纖身上卻有著一種很好的親和力,還有教養。哪怕是在此刻,都給幕尋風這樣的感覺。

    今晚真是不一樣的夜晚,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居然還待了一個女孩回家,這著的是破天荒了。突然,幕尋風終於想起,自己今晚為什麽不住在幕宅而一定要回來別院的目的了,他還有工作沒做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