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一臉的驚慌失措,渾身顫抖的女孩在聽到幕尋風的話後,突然就安靜了,她抬起頭,定定的看著幕尋風的臉。女孩仿佛把他當成了眼下的依靠,所以,女孩的眼睛裏居然還帶上了感激的色彩。

    但是,即便如此,她的手依舊沒有鬆開,生怕一放手,幕尋風就會消失不見。不過她的情緒平穩了很多,此刻就像是一個乖巧的寵物一般。

    主治醫生沉吟了一會,始終覺得就這樣帶人回去實在不妥。畢竟幕尋風身份特殊,平時出門都是隨從眾多,今晚實在是一次例外,沒想到就遇到這種事情。

    其實,主治醫生的這些顧慮,幕尋風都想過了,但是,他覺得,目前他還沒有什麽地方會是需要別人惦記著來危害他的,還有,就是因為麵前的這個女孩了。

    她那麽纖細,那麽瘦弱,那麽蒼白無助,哪裏像是一個打算來害人的樣子呢?而且,幕尋風低頭看著女孩現在乖乖的靠在他手臂上的樣子,突然有了一種自己被人需要的滿足感。

    也許,就是這一點激起了幕尋風的保護欲吧!

    但是,主治醫生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暗示護士們在給女孩換衣服的時候,多留心,不要讓她身上有一切尖銳的東西和可疑的物件。

    一切準備妥當之後,主治醫生又囑咐幕尋風明天白天一定要把人送來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然後,幕尋風就帶著女孩走出了醫院。

    女孩抓著幕尋風的手臂,跟著他走出去,此刻兩個人都站著,幕尋風才發現,這個女孩真的比他剛才看到的還要瘦小,身高隻到了幕尋風的肩膀處,此刻她的小腦袋正剛好靠著他的肩膀。

    掛在他身上的小身體仿佛沒有重量一般。他不禁想起在她撞上來之前,好像有人在她身後追殺她。幕尋風不由得有點好奇,究竟是什麽人,會追殺這麽一個看上去毫無危害的柔弱女子。

    幕尋風的私人住所,總統府旁邊的別院,從外麵看上去是一處清幽的所在,其實裏麵大有乾坤,這裏不但可以住人,而且還有辦公室,會議室,因為幕尋風身份的關係,這裏的裝修除了不簡單,其實還很豪華,所有的東西應有盡有。

    但是這裏,幕尋風從來沒有點過任何人進入到住的地方,尤其是女人。所以,今晚的例外不止是一件。

    女孩乖巧的跟著幕尋風一上車,就安靜了下來,仿佛讓她手足無措的隻是醫院而已。一路上,幕尋風看著她安安靜靜的靠在靠背上,也沒有去打擾她。有些話晚一點問也是可以的。

    別院離醫院並不算很遠,十幾分鍾的路程而已,很快就到了。幕尋風很有風度的給女孩打開了車門,因為不知道她叫什麽,所以,隻是說了一句,“我們到了,下車吧。”

    女孩的額頭上纏著白色的紗布,越發的顯得她的臉蛋很小,她怯生生的下了車,輕手輕腳的跟著幕尋風走。幕尋風開了大門的密碼鎖,走進門內,燈光應聲而開,一室的燈火輝煌。

    這裏的一切就和站在大廳中央的幕尋風一樣透著一股子貴氣。女孩仿佛被中央的其實震懾,小心翼翼的進來,站在門邊就再也不敢移動半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