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怎麽可能不知道穆子沫的心思,還在穆宅的時候,當穆子寒宣布林木清懷上了第二個孩子的時候,穆子沫的那個高興的樣子,全都被他看緊了眼裏,記在了心裏。

    但是,現在,親耳聽到自己最愛的女人說想要給他生一個孩子,作為一個男人來說,都是既感激,又感動的。

    穆子沫也很清楚在葉皓晨長達三個月的時間裏,一直在不間斷的用藥,體內肯定有藥物沉積,所以葉皓晨說的也是有道理的。但是她依舊很開心,因為他們都很想擁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健康的孩子。

    幕尋風這邊先送了自己母親回到幕宅,然後因為還有工作上的事情需要處理,他今晚並沒有住在幕宅。

    為了工作之便,幕尋風在外麵還有一處幽靜的住所,就是在總統府旁邊的一個別院,工作之餘,他也經常會直接住在這裏。

    因為,今晚是家庭聚會,所以,幕尋風也沒有帶隨從和保鏢,自己開車送母親回去以後,還是自己開著車子回到別院。

    去往別院的道路有點偏僻,再加上總統府周圍綠化做的好,所以,周圍的環境很是幽靜,六月的天氣溫度攀升,但是,沒一會居然刮起了風。幕尋風抬頭從擋風玻璃看了一眼,隻覺得天空也變得黑壓壓的,看來暴風雨即將來臨。

    於是,他不由的踩了一下油門,打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回到別院,剛掛上次幹道的時候,大雨就來了,周圍的車輛本來也就不多,幕尋風又開快了一點。

    突然,隻看見遠處飛快的跑過來一個人,看身影像是一個女人,在她的身後人聲吵鬧,像是很多人在追趕著她的樣子。

    這個女人在大雨裏狂奔,一副驚慌失措的模樣。出於一種天生的警覺感,幕尋風多看了兩眼,想確定究竟是發生了什麽事情,突然,隻覺得在雨裏狂奔的女人居然一下子向車頭衝了過來。

    幕尋風一腳刹車踩下去,還是覺得車子撞上了人。這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幕尋風根本來不及思考些什麽,他很快的開門下車查看,果然,剛才亂了章法一樣狂奔二來的女人此刻正躺在車前,在車燈的照射下,可以看到她的額頭爭優汩汩的鮮血流淌出來。

    幕尋風一秒都沒有耽擱,一把抱起倒在大雨裏的女人,直接抱上了車,然後車子一甩頭向醫院開去。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救人,他並不能確定這個女人到底有沒有被撞得很厲害。

    、

    剛才的那一幕電光火石,發生得太快,加上雷電聲,暴雨聲,這些都會擾亂人的判斷。所以幕尋風現在完全無法思考這個女人到底是怎麽撞上他的車的。

    到了醫院,早就有醫生整裝待發,看見幕尋風的車子剛聽到醫院門口,就有醫護人員已經推車床車,趕緊接上了人,送進了手術室。剛才在送人過來醫院的時候,幕尋風就早就給醫院打了電話。

    受傷的女人現在正在搶救,幕尋風莫名的居然有一點緊張,就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到這一點。沒多久搶救室的門開了。

    和幕尋風緊鎖的眉頭不同的是,醫生的臉上倒是心平氣和,看來這個女人並無大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