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確定了懷孕,但是因為月份還很小。有些檢查還沒必要做,所以醫生隻是 囑咐頭三個月要注意休息好,不能太操勞。

    穆子寒打算,等參加完葬禮,忙完R國的一切事宜回到A市以後,就要讓林木清在家裏好好的休養身體,好好的養胎。

    在處理完R國的一應事情之後,穆子寒帶著林木清乘坐私人飛機直接回國。

    本來在R國做了檢查確認懷孕以後,就想通知家裏人的,但是穆子寒覺得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尤其是家裏的老人,要是知道林木清懷孕了,一定都會很高興的。所以,他們想當麵通知大家這個喜訊。

    在回到國內以後,顯示安頓好林木清先休息,然後穆子寒就一一邀請了親朋家人來家裏小聚,順便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林木清的母親還有哥哥幕尋風,表哥戰清揚,還有穆子沫和葉皓晨,全都邀請到穆宅。城堡這邊好久都沒這麽熱鬧過了。最開心的人林舒責,一整晚都在每個人身邊穿來穿去。

    幾個老人眼睛都一直盯著他看,都舍不得移開。快要吃飯的時候,穆子寒才牽著林木清走了出來。在餐桌前就宣布了林木清懷孕了這個好消息,他們的第二個孩子來了。

    所有人裏麵,楊每月和幕夫人是最開心的,老人本來就是喜歡小孩子,巴不得他們趕緊再生一個向林舒責這麽可愛懂事的好孫女出來。

    此刻,她們兩個一臉笑容的彼此恭喜著對方,一個又要做奶奶了,一個又要做外婆了。這其樂融融的一幕把其他人都給逗樂了。

    林舒責也開心的湊過去奶奶和外婆之間,“我就要有妹妹了,我就要有妹妹了。”兩個老人開心的看著手舞足蹈的小責,滿心的欣慰,對於老人來說,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兒孫滿堂,老來寂寞,多享受享受天倫之樂才是正事。

    就連穆子沫也開心得雙眼冒星星,要是嫂子生了一個女兒的話,哥哥他們就能湊一個“好”字了,真是天大的福氣。想到這兒,她突然想到了什麽,偷偷的轉過頭看向身邊的葉皓晨。

    沒想到葉皓晨也正好在看著她,眼裏意味不明。穆子沫趕緊轉過頭來,繼續和林木清說話,但是心卻跳的厲害,剛才被葉皓晨那麽看了一眼,好像要把人看穿一樣。難道葉皓晨看出來她的心事了嗎?穆子沫臉一下子紅了。

    今天這樣的好日子,剛好林木清的母親也在場,楊梅月又提了辦婚禮的事情,她總是覺得穆家欠著林木清一場婚禮,現在,臉二胎都懷了,再不舉行婚禮真的說不過去了

    對於這一個婚禮,林木清現在倒是釋然了很多,也不再有婚禮恐懼,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穆子寒的功勞,都是他無微不至的愛護和疼愛,才會讓林木清慢慢的對婚姻減少了芥蒂。

    倒是穆子沫提出了一個建議,畢竟現在林木清這一胎還沒滿三個月,正是要注意的時候,要是舉辦婚禮,那麽操勞的事情太多了,對安胎不好。

    兩位夫人思來想去,覺得穆子沫的提議也很有道理,於是,兩個親家一商量,決定了不如等孩子生出來以後,再來補辦婚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