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小時的飛機行程,林木清一直都熬著沒有睡,也沒有哭,直到終於看見病床上瘦骨嶙峋的芳姨的時候,她的眼淚才決堤一般的湧出來。

    她知道芳姨最不放心的就是她,她身邊沒有親人,以後就連訴苦都找不到人,於是,她第一時間把找到了親生母親的事情告訴了她,果然芳姨感到了莫大的安慰。

    以後,林木清就不是一個人了,她有親人陪伴,芳姨覺得自己走得也安心了。林木清緊緊的咬著嘴唇,看著芳姨瘦小的身體,隻覺得而心裏一陣難過。

    她一直以為,隻要等她和穆子寒這邊的關係走上了正軌以後,就可以找些機會多回R國好好多陪陪你芳姨,可是,上天卻連這樣孝順的機會都沒留給她。

    這次時間太匆忙,再加上尊重芳姨的意願,所以林木清他們並沒有帶著林舒責一起來R國。但是芳姨是是喘著氣對林木清交代了好多關於小責的事情。

    最後,芳姨看向穆子寒,“木清,受了很多苦,你要一輩子對她好,不要辜負了她。”穆子寒走上前去,斬釘截鐵的肯定了自己的 態度。

    已經病入膏肓的芳姨此刻再也沒有遺憾了。她看著已經哭成一個淚人的林木清,輕輕的擺了擺手手要她不要哭。芳姨的兒子和兒媳在一旁看著,也很動容。

    就這樣,芳姨的兒子兒媳,林木清和穆子寒就這樣一直守在醫院裏陪著芳姨,醫生說,夜襲今晚就是芳姨在人世間的最後一晚,所以他們都沒有休息,一直陪著芳姨走完最後的一程。

    此刻的芳姨臉自主呼吸都不能了,她戴著呼吸機,安穩的睡著了。也許看到了林木清最後一麵,她的心願也了結了,自此也能走得無牽無掛。

    就在淩晨的時候,芳姨走了。林木清悲痛不已,雖然,都知道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是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往往會難以接受。

    穆子寒怕她摔倒,一直抱著她,任由她哭泣,滿心的悲痛無處宣泄,哭出來反而是最好的,她哭得幾乎虛脫。

    芳姨這次生病住院,她的兒子和兒媳一直盡心盡力的照料著,為了照顧她,甚至還把他們開著的小店暫時關門,也取出了所有的 積蓄隻為給芳姨治病。

    而芳姨的墓地之前已經買下,現在一切後事也提上了議程,一切都是用錢的時候。穆子寒拿出了一張銀行卡遞給了芳姨的兒子。說明這個是林木清拿給他們的。

    他自然是不肯收下。直到穆子寒說明這些都是他們的心意,隻有他們收下,林木清才會踏實,他們才勉強收了。穆子寒念著芳姨一直以來對林木清的照顧。之前林木清就自己準備了錢要給他們。

    還是穆子寒覺得這筆錢他來出,給的也自然比林木清自己準備的多很多。以後讓芳姨的兒子兒媳找點輕鬆的事情做一做,然後多拿出點時間來陪伴孩子都是可以的。

    對於穆子寒的這一舉動,林木清很感謝他,芳姨是被林木清當做親人來對待的人,能夠給她的兒子做一些事情,林木清心裏和安慰。

    葬禮會再三天之後舉行。本來舟車勞頓,加上悲傷過度,林木清的身體很明顯有點支持不住了,一張小臉蒼白得沒有一點血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