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國際上的經融盛宴。今晚到場的無疑都是當今國內外的商業大鱷。大多數的目的都是為了在這樣的盛會上進行一些商業上的交流。

    但是陸常風的目的卻不是這樣,他在尋找一個目標,一個可以靠著跟對方結婚獲得經濟支持的機會。

    今晚的陸常風好好的打扮了一下自己,本來他也就有著英俊的容貌和高大的身材,,說起來也算是一個青年才俊吧!

    再加上今晚穿著一套深藍色的定製西服。整個人看上去倒是很像一個翩翩世家公子。從陸常風走進會場開始,他就一直在不動聲色的尋找著目標。

    這樣的一場商業盛宴,穆子寒自然也是座上嘉賓。此刻身穿一身高級定製版黑色西服的他,帥氣逼人,英俊不凡,他的手臂上挽著林木清的纖纖玉手。

    今晚的林木清也是格外的光彩照人,這才剛剛站在會場門口,就已經吸引來了不少眼光,隻是都被穆子寒的氣場嚇住,不敢直接的看過來。

    穆子寒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小女人,眼神裏擋不住的欣賞,隻見林木清今天身上的配飾全都是珍珠點綴的,她的長發挽起,露出了天鵝一般的脖頸。

    平時的林木清基本不施粉黛,在今晚這樣的場合,她隻稍加打扮就已經猶如天上明月一般氣質高潔,周身都像是籠罩著一層絕色光環。

    穆子寒看著看著,突然有點後悔帶著林木清一起來參加這個宴會,周圍的狼眼太多,他應該把她藏起來,隻給他一個人看。

    “要不,我們回去吧!或者去其他地方?”穆子寒忍住想拉過林木清一親芳澤的衝動,對她說。

    “這種場合的食物最美味,也最好吃了,我怎麽能錯過。”林木清嘟起了唇。看著她呆萌的樣子,穆子寒在心裏一陣無奈的笑,居然還真成了一個小吃貨了。

    站在人群裏的陸常風一眼就看到了走進來的穆子寒和林木清,現在的林木清著的是可以用風華絕代來形容了。陸常風還是有點懊悔,以前怎麽沒發現她身上的貴族氣息呢?

    此刻,林木清站在人群裏真的一眼就你能感到她的氣質高貴,也是啊,她身上是皇室的血統,比起在場的人裏麵,她應該是最尊貴的了。

    可是他沒想到,就是因為他的渣男體質才把林木清變成了以前那個樣子,知道林木清遇到了穆子寒才重新開始煥發光彩。

    陸常風喝了一杯酒,把跑開的思緒拋掉,重新做回自己該做的事情,他是不會忘記自己今晚的目的的,就在這個時候,他的陽光掃了一個身影,來之前他特意看了今晚的受邀名單,名單的形象和這個身影重合了。

    她是L國的一位富家千金,家裏是華僑出身,據消息說她的家族在L國很有名望,她自己本身也很富有,並不是一個單單隻會依靠家族的女人。這樣的身份和財富,正是陸常風需要找的目標。

    更何況這個女人長相還不錯,身材也很好。再加上有實力,陸常風不動聲色的看著不遠處的女人,心裏已經決定一定要拿下她。

    而此時這個女人也正端著一杯酒,在舉目四望,仿佛也在打量著會場裏的人。終於,她的視線也看了過來,陸常風追著她的視線,並沒有躲閃,而是注視著他,然後隔著距離,舉起酒杯,遙遙一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