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穆子沫隻是因為看見眼前的男人體力旺盛,精氣十足,心裏很感謝他終於蘇醒,終於回來,所以心裏一動,就去親吻了他。

    沒想到隻是想蜻蜓點水的一個吻,卻被葉皓晨發展成了纏綿悱惻的一個吻。就算是身處氧氣含量的森林公園裏,隨著葉皓晨越來越加深的吻,穆子沫也覺得自己越來越難以呼吸。

    他們太久沒有這樣擁吻在一起,此時此刻,都忘情的親吻著彼此,緊緊的抱著對方,就好像要把彼此都揉進自己的 身體裏,再也不分離。

    穆子沫已經眼神迷離,葉皓晨也有點恍惚,他們彼此之間深深的欲望再也無法遮掩。

    陸氏集團。

    陸常風自從上次去世爵珠寶公司找林木清未果,回來以後又想盡辦法想要要找到林木清,但是,林木清的手機號碼也換了,他根本聯係不到人。

    但是,他好像並不十分擔心,在他心裏有一個王牌,就是拿百分之十五的股權轉讓合同書,他知道林木清最在乎是就是她父親的股權,遲早她都回來簽字的。

    那麽,陸常風隻需要在公司等著林木清自己上門來,到時候他會再次對林木清展開追求。就在陸常風心裏打著自己的小算盤的時候,公司前台卻帶來了一個讓他震驚的消息。

    穆氏集團的穆子寒居然出現在陸氏集團的前台。穆子寒的助理隻不過是去上前去禮貌性的通知了一聲,前台工作人員被穆子寒的氣場震懾,根本就不敢阻攔,隻能趕緊引導者穆子寒上了電梯,直達總裁辦公室。

    而其他的人則趕緊通知了陸常風的助理,他們還沒有直接跟陸總報告的權利。助理接到這個消息絲毫不敢怠慢,第一時間就去告訴了陸常風。

    這一點,倒是讓陸常風有點始料不及,穆子寒居然來陸氏找他?陸常風莫名有點心慌,好像在想什麽,但是很快又自我否定了。

    怕什麽,來就來。陸常風端起架子,叫助理去電梯那裏候著,然後讓穆子寒進來。助理趕緊跑出去電梯口那裏等著穆子寒他們上來。

    在辦公室裏的陸常風下意識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他不想在氣勢上就輸給穆子寒。但是,當看見穆子寒長腿一邁就走進他的辦公室的穆子寒,陸常風還是驚訝了一下。

    自己的助理就仿佛是穆子寒的隨從一樣,灰溜溜的跟在後麵,反而穆子寒就好像本來就應該是這間辦公室的主人一樣。所以說,有些人的氣場是天生的上位者,就算這兩個男人都分別屬於各自的集團總裁,但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穆總裁大駕光臨,不知道是有什麽事呢?”陸常風提高了音調說,仿佛再給自己打氣。

    穆子寒大喇喇的往那一站,就像一尊佛,讓人惹不起。他身旁的助理吳昊天對著陸常風說。

    “我們總裁今天是代表妻子林木清來跟陸總商討我們總裁夫人的父親股權的事情。”

    什麽?他們居然結婚了?陸常風愣住了。這一個變故實在是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那他以後還要怎麽讓林木清回心轉意。陸常風的心裏憤憤不平。

    “這件事情,你讓林木清來跟我談。”陸常風盯著穆子寒,語氣裏帶上了怨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