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聽著浴室的水聲,越來越真切的感受到,她深愛的這個男人是真的蘇醒了,是真的回來了。她一直傻乎乎的麵朝著浴室門,沒有動一下。

    直到,浴室門被從裏麵打開,葉皓晨沐浴著一身的水汽出來,就剛好看到這一幕,穆子沫雙眼明亮,紅潤的臉上帶著傻乎乎的笑。

    三個月以前,葉皓晨身高高大,因為常年的訓練和實地操作身上肌肉發達,而且膚色是古銅色,但是在 床上躺了三個月,少了陽光照射,他的膚色現在有點蒼白,就連之前的肌肉群也因為缺乏鍛煉稍微有點收減。

    但是,當穆子沫看見腰上圍著浴巾就出來的葉皓晨的樣子,她還是瞬間臉紅了,這個身體,她幫著擦洗身體了三個月,看過太多次了,但是,一次都沒有此刻的震撼來得大。

    現在的葉皓晨簡直就是行走的肉體誘惑,穆子沫差點流鼻血,但是心跳已經加速了。看著身上還帶著一點水汽的葉皓晨正向自己走來,穆子沫一下子跳了起來,衝進浴室。

    “好啦,我去洗澡了。”她著急忙慌的樣子好像在躲避自己的 尷尬和羞澀。葉皓晨看著已經被緊緊關上的浴室門,無奈的笑了。

    他走向了穿衣鏡,看著現在的自己。剛才在浴室裏的鏡子上他就著霧蒙蒙的水汽就發現自己的確瘦了一些,現在在外麵一看果然是的 ,看來等身體完全恢複以後,必須加強力量訓練,這樣才能更好的回到工作崗位上去。

    其實,他的身材跟普通的男人裏來比較的話,已經算是很好的了,精瘦精瘦的,還是看得出肌肉線條,隻不過他是軍人,所以一直高標準嚴要求自己。

    葉皓晨換好了睡衣褲,他的衣服都在衣櫃裏整理的很好,而且都有一股洗滌過的清香,看來自己的 母親一直把他的房間打理得很好。

    這時,浴室突然輕輕的開了一條小縫,一個水淋淋的小腦袋從門縫裏探了出來,葉皓晨一看,原來是穆子沫正紅著臉看著外麵。

    “那個,我沒有帶我的換洗衣服。”穆子沫滿臉羞澀,很不好意思的說。她太迷糊了,都忘了自己什麽也沒帶就衝進浴室了,現在渾身都脫光了,衣服也打濕了。

    “那,先穿我的吧,回頭我讓人去別墅幫你帶幾套過來,或者明天去買新的。”葉皓晨溫柔的說,然後走向了衣櫃。

    他找到了一套新的睡衣,是襯衫款的,走到浴室門口,遞了過去。穆子沫小兔子一樣趕緊接住。沒過一會,小女孩終於別別扭扭的出來了。

    因為葉皓晨和穆子沫的身高比例實在是懸殊,再加上穆子沫本來就很嬌小,所以,葉皓晨拿過來的睡衣,隻能勉強穿了上衣,睡褲是直接穿不了,腰一直往下掉。不過慶幸的是,睡衣很長,蓋到了膝蓋位置。這樣也倒是安心。

    聽見浴室門響,在鋪床的葉皓晨回頭看去,就看到了讓他心動的這一幕。沐浴過後的穆子沫唇紅齒白,在深色的睡衣映襯下越發的膚白貌美,細細的腿從睡衣下擺伸出來,誘惑著葉皓晨。

    他向她招了招手。讓她過來睡了。葉皓晨知道現在穆子沫也需要很好的睡眠,今天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有驚嚇也有驚喜,不休息好,身體也吃不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