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穆子沫就和葉皓晨一起跟著葉父葉母一起回葉宅去住。反正也宅該有的也一樣不少,所以她也沒帶太多東西。而穆子寒和林木清也回了城堡。

    一路上,穆子沫都樂嗬嗬的,就是根本控製不住的臉上就是帶著笑容,心裏也是美滋滋的。她時不時的看看葉皓晨,手一直握著沒有放開過。

    在葉皓晨昏睡的時候,她就說過,想要在最好的夏日,和葉皓晨手牽手走在一起。這三個月,葉皓晨在困住自己的黑暗世界裏猶如困獸一般拚命想要掙脫,穆子沫何嚐不也是一直陪著他呢!

    此刻,十指相扣的雙手代表著彼此的心意,他們緊緊的靠在一起,一切盡在不言中。

    在葉宅,葉老爺子一聽說葉皓晨已經蘇醒了恨不得自己插上翅膀飛過來看自己的好孫子,無奈身體不允許,隻能是繼續在家裏等著,現在已經是翹首以盼了。

    看見葉皓晨也穆子沫雙雙站在自己的麵前,葉老爺子感到特別的欣慰,對於穆子沫他是一百個放心,也是一百個的滿意,這樣的女子做自己的孫媳婦,他很高興。

    此刻,老爺子拉著他們兩的手,有說不完的話,和講不完的交代。葉母擔心老人家的身體受不了,於是在旁邊勸著,說葉皓晨是剛醒來沒多久,不適宜太操勞了。所以,葉老爺子才放了人。

    但是,臨要出門的時候,老爺子又叫住了他們,中氣十足的來了一句,“你們呀,趕緊給我生個曾孫子,我老來寂寞,需要一個曾孫子陪著我。”老爺子說著自己的道理,根本不容反駁。

    穆子沫的小臉一下子就紅了,沒想到老爺子居然這麽直白的說出這樣的要求來。葉皓晨牽著穆子沫的手,下意識的撓了撓她的手心,然後也中氣十足的回了老爺子一句。

    “請爺爺放心,我一定努力。”穆子沫一聽,臉更紅了,趕緊垂下腦袋來,不敢抬頭。

    從葉老爺子的房間出來以後,葉母就讓他們先回房去休息一下,吃飯的時候會叫他們。兩個人繼續手牽著手回到了葉皓晨的房間。

    這裏,雖然已經喲好久沒人住了,但是因為一直都安排有人打掃的緣故,所以很整潔很幹淨。當他們一踏進房間,就再也控製不住的擁抱住了彼此。

    自從葉皓晨蘇醒過來以後,因為要通知警方,還有通知家人和醫生過來,再到後麵一係列的事情。反而讓他們根本沒有獨處的時間,天知道穆子沫有多想和葉皓晨單獨相處啊,就是想好好的看一看他,抱一抱他。

    葉皓晨自然也是這麽想的,此刻他緊緊的抱著懷裏的女孩,內心充滿了感激,和幸福。就在他被黑暗的空間困住的那段時間裏,每天都很焦灼,他知道穆子沫在等著他,感知得到她每天都在身邊,但是他一直不能蘇醒,隻能在自己的世界裏抓狂。

    現在,這種失而複得的心情簡直難以言表。

    “子沫,對不起,讓你擔心這麽久。”

    “皓晨,以後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

    嗯!葉皓晨答應著穆子沫,抱得更緊了。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他們彼此更明白了自己和對方的心思。彼此也都是對方認定了以後要一輩子相扶相持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