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葉皓晨,出了因為躺了三個月,身材有點消瘦之外,其他方麵都很好,他的行動絲毫不受影響,思考也和以前一樣。

    這一切在醫生的眼裏,真的覺得就像是奇跡。

    葉皓晨的父母第一時間趕了過來。葉皓晨昏迷的這段時間裏,葉母幾乎都是日日以淚洗麵,現在看到自己的兒子居然能好端端的坐著,她一下子就掉下了眼淚。葉皓晨趕緊起身,抱住了自己的母親。

    他知道在自己昏迷的這三個月裏,自己的母親也是為了他徹夜擔心,每次來也都會和他說好多話,他能感覺得到,但是就是醒不過來。

    葉母看著自己的兒子,用手撫摸著她的臉部輪廓,他瘦了,也蒼白了。長達三個月的時間臥床不起,沒有在陽光下照射,把他原來本健康的小麥色的膚色變成了現在略顯病態的蒼白色。

    但是,他的精神是極好的。認識每一個人,記得每一件事情。在他們趕過來之前,醫生已經給葉皓晨做了一些檢查,證明他恢複得很好。

    可是,子沫呢?葉母回過神以後,才發現子沫居然不在跟前。葉皓晨簡單的說子沫在二樓有點事情,反而是醫生臉色有點不好看。

    這時,穆子寒和林木清也趕到了別墅。穆子寒看著自己的兄弟終於蘇醒過來了,臉上的開心藏也藏不住,他走過來輕輕的錘了一下葉皓晨的肩膀,葉皓晨也回了一下,兄弟之間的情義不言而喻。

    林木清站在旁邊,內心欣喜,也為子沫感到高興。這時,穆子寒掃了一下大廳,突然說道。

    “子沫呢?怎麽不在?還有,皓晨,外麵怎麽會有警車?”他剛過來就注意到了停在別墅外麵不遠處的警車。

    “子沫在樓上,跟警察配合著在采指紋。”葉皓晨說著,整個人的氣場一下子變了。穆子寒也察覺出不對勁,皺起了眉頭。

    “到底怎麽了?子沫發生了什麽事情嗎?”葉母擔心的問。

    “都是醫院失職,居然沒發現這個家夥的齷齪心思。對不起啊!”醫生第一個過來的,,對剛才發生的事情多少了解了一下,此刻他真的是有點難堪。麵對的是葉家,還有一個穆家,都是惹不起的。

    就在穆子寒正在仔細詢問的時候,二樓有人下來了,穆子沫和兩個女警察一起出來了。穆子寒看見穆子沫顯然的整理過一下的樣子,但是衣扣有扯掉的痕跡,臉上有淚痕,他大概猜到了原因。

    但是,穆子沫的情緒倒還好,她送走了警員,就直接朝葉皓晨走了過來,坐在了他的身邊,葉皓晨很自然的抱住了她。

    她掃視了一下周圍的人,尤其是自己的的哥哥,於是,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了出來,穆子寒的臉色越聽越難看,眼神也越來越淩厲。

    穆子沫看著他,微笑著說,“大家都不要擔心,事情已經過去了,而且我也沒有受到實質性的傷害。”她回頭看了看葉皓晨,“皓晨也是因為聽到了我的呼救才醒過來的。也算是因禍得福。”

    雖然,穆子沫現在明顯不想去想那件事情了,但是穆子寒可不想就此罷休,敢碰他的親妹妹,那家夥怕是不想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