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於撒謊的穆子沫終於把自己編的理由說清楚了。這下她的心裏也一下輕鬆了。她知道話都這麽說了,王超再怎樣也不可能賴著不走,明天開始就不用再見到他了,這一點讓她很開心。

    至於葉皓晨每天的按摩,穆子沫決定暫時自己先來做,反正病久成醫,這些按摩的手法,她全都會了,隻要加強一點力度就可以了。等過段時間再找合適的按摩技師來。

    帶著這種輕鬆的心態,穆子沫就走到床邊,握住葉皓晨的一隻手,細心的按摩了起來。自從聽到穆子沫說的話以後,王超整個人都亂了,按摩的手法也變得亂糟糟的,毫無章法,他的思緒早就跑遠了。

    明天就見不到迷人的穆子沫了,這個打擊對於王超來說真的很大。一直以來他因為自己得到的成就比別人多,所以從來自持高傲,而且還有一點封閉,自從看見穆子沫他才深深陷入了進去。穆子沫的一顰一笑每天都會回味很久。

    他一邊按摩著,一邊看著沉睡的葉皓晨,眼神變得越來越嫉妒,憑什麽一個已經和死人差不多的人還要來跟他搶女人。他又看了看在床的另一邊按摩手臂的穆子沫,嘴角浮現出一個可怕的笑容。

    他突然冒出一種可怕的想法,穆子沫這麽漂亮的女人根本就不應該被躺在床上的這個廢人牽絆住,他王超就是來解救穆子沫的。

    嫉妒的火苗越燒越旺,王超裂開嘴角,突然對穆子沫說,“穆小姐,你每天獨守空房,會不會孤單寂寞?”

    “我男朋友陪著我呢,當然不會。”穆子沫專心在按摩上,根本沒有留意到王超的反常。

    “你晚上一個人睡覺就不覺得冷嗎?你男朋友又不能抱著你睡。”王超繼續說道。

    終於,穆子沫一下子驚覺的抬起頭來看著王超,這些話根本就不是一個醫生該說的話,說嚴重中一點的話,這根本已經是騷擾了。穆子沫皺了皺眉頭,她隻想著也許是突然被辭退了,王超有點心理不舒服才會口不擇言。

    於是,她放下了葉皓晨的手臂,再把被子給蓋好,對王超說,“王醫生,我看你今天也累了,不如今天就到這裏吧。你先回去吧。謝謝你了。”

    王超呆呆的看著穆子沫的舉動,聽著她下逐客令,突然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去,一把就拉住了穆子沫的手。

    “我喜歡你。”他大喊一聲。

    “你幹什麽,放手。”穆子沫一驚趕緊抽手,但是,王超的手勁很大,她根本掙不脫。在一扯一拉之間,穆子沫差點摔倒。

    “你看不出來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嗎?你別等他了,他已經是一個廢人了,再也不會醒過來了,你跟我吧,我好不好,我也能給你想要的一切。”王超已經有點癲狂了。

    “你瘋了!葉皓晨一定會醒過來的。”穆子沫也吼了一句,她最不喜歡有人說葉皓晨,更何況是罵的這麽難聽,她使勁的一掙,終於掙脫了手。她飛快的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

    這時,隻聽到“啪——”的一聲,手機被王超一個巴掌就狠狠的拍在了地上,摔成了兩半。可見力度之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