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幕尋風身邊有黑衣保鏢,所以雖然他們的出現引起了一點小騷亂,也很快的被保鏢製止了。畢竟保護皇室人員的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機場又恢複了一貫的平靜,和一貫的井然有序。幕尋風低頭看了看腕表,確定戰清揚的飛機已經到了。

    就在這裏,接機口那裏突然傳出了一些驚叫聲,吸引了林木清的眼光,她舒責訥河叫聲看去,就看見出口那裏走出了一個人,是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雖然隻穿著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臉上帶著可以遮掉半張臉的大墨鏡,但是就算這樣也感覺得到這個男人的帥氣,那些尖叫就是因為周圍有人看到他而發出來的迷妹一樣的叫聲。

    林木清看了幾眼,想著也許是粉絲在給哪個明星接機呢!這時又有一些小女孩跑了過去,林木清更確定這個想法了。不禁又看過去了幾眼,嗯,是挺帥的,而且身材極好,嘴角帶著的笑容讓人感覺有點邪魅。

    可是,戰表哥呢?林木清看向幕尋風,正打算詢問,沒想到幕尋風臉上露出了一絲無可奈何的表情,說了一句,“他過來了。”

    過來了?是誰呢?林木清一回頭,天哪,剛才那個“男明星”就隔著柵欄站在她的身後。此時,他正緩緩的摘下大墨鏡,於是,一雙有著深邃的眼神,睫毛長長的眼睛就露了出來。他揚嘴一笑。

    “看見我回來也不擁抱一下?”

    他的笑容特別的好看,迷人,而且有魅力。林木清有點看呆了。簡直就是一個妖孽嘛,怎麽會這麽好看呢?在林木清的眼裏穆子寒和大哥幕尋風都是頂級大帥哥了,可是眼前這位表哥卻更有吸引力。

    “走了。”幕尋風依舊淡淡的口氣,轉身就走。戰清揚拖鞋行李箱趕緊從出口繞了過來。輕輕的拍了下林木清的肩膀。

    “你就是我的表妹?”

    “表哥,你好,我是林木清。”林木清趕緊回過神來打招呼。

    戰清揚看著林木清,很輕快的說了一句,“嗯,表妹很漂亮。”說完還吹了一聲口哨。林木清又一次刷新了三觀,本來知道表哥是醫生,林木清以為應該是沉熟穩重,不苟言笑的那種,沒想到,卻是這樣的。

    三個人一起回到了車上。戰清揚伸直大長腿,幕尋風看著他說道,“知道你剛下飛機,但是有件事情很需要你。”

    “現在?去哪?做什麽?”

    “去醫院。我打算給木清做一個全身檢查,尤其是腦部掃描。”

    林木清一下子愣住了,原來今天大哥之所以讓她也一起過來接人,是有這個打算。戰清揚聽到幕尋風的話,臉上的表情也嚴肅了起來。

    “好。我也覺得既然已經找回了表妹,這件事情越早做越好。”關於幕尋風母親的腦瘤的事情他自然是很清楚的。

    “哥,我真的會遺傳嗎?”林木清倒是沒有多大的害怕,還顯得比較平靜。

    “隻是先做一個檢查,不管怎樣,我想先做好一切準備和預防,這樣才能更好的應對以後的事情。”幕尋風看著林木清的眼睛說道。

    看著兩個哥哥關心的眼神,林木清覺得這種感覺很幸福,她一下子放鬆了,反正就當做是體檢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