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在親人麵前,很明顯的也調皮了起來,都敢戲謔自己的哥哥了。幕尋風笑看著她,再看看一整晚都很開心的母親,他覺得自己自作主張找回妹妹,這個決定是對的。

    總統先生的行程一直很緊張,就連今天的晚餐時間也是專門抽出來的時間,所以,也就真的隻能是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頓飯,就得離開了。

    身為總統這樣的位置,很多事情身不由己,比如私人的時間,這簡直就是奢侈品。不過這一次一家人吃團圓飯,他也是收獲不少。

    不但見到了自己的親侄女,還有親侄孫,而且對於穆子寒這個年輕人也是一直很欣賞的,所以就著這次機會親自邀請了他出席一個演講會。穆子寒自然是欣然接受了。

    總統先生走了以後,林木清看著懷裏的小責,因為已經到了他平時的睡覺時間,現在整個小腦袋都已經耷拉在媽咪的肩膀上了,看上去就困得不行。

    於是,林木清和穆子寒也帶著小責準備回去了。幕尋風送著他們出來,然後告訴林木清,希望她明天抽出點時間,他想要帶她一起去接一個即將回國的表哥。

    這個表哥就是總統舅舅的兒子,林木清聽他們說起過,明天將回國,又能見到一個親人,她當然很開心的答應了。

    因為私人聚餐,所以穆子寒沒讓司機和保鏢跟著,回家的路上,他一路開著車,一邊偶爾從後視鏡裏,看著坐在後排座上的林木清和坐在兒童座椅裏的林舒責,小責因為之前就很困了,所以上車已經直接就睡著了。

    林木清今天了跑出跑進了忙了一天,這一下放鬆下來,也斜靠著後背在小憩。車裏散發出一種很溫馨的氣氛,一個老公帶著自己的老婆孩子一起回家。

    車子在車庫停穩,林木清也就醒了,她正準備去抱小責,穆子寒已經先打開了安全座椅那邊的車門,抱起了小責,她下車走過,穆子寒再伸過長手臂攬住她的肩膀。

    一家三口就這樣互相依偎在一起向大廳走進去。小責睡得很沉,一直都沒有醒。林木清靠在男人的懷裏,感覺到特別的安心。

    等到林木清和保姆一起把小責終於打整好,換好了睡衣,安穩的放到床上以後,她才回到了自己的臥室。她抬眼看去,就見在昏暗的燈光下,已經洗漱過的穆子寒,斜靠在床上閉著眼睛,仿佛睡著了。

    於是,她自己也去浴室好好的洗了一個澡,然後,林木清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再輕輕的掀起被子的一角,慢慢的鑽了進去。再慢慢的放平了身體躺好。

    就在林木清閉上眼睛準備休息的時候,突然床鋪一動,緊接著一個重物直接壓了下來,她驚慌的一睜眼,就看到穆子寒放大的英俊的臉龐就出現在眼前。

    “你不是睡著了嗎?”林木清驚訝的說。

    “老婆都還沒寵幸,怎麽可能睡著。”穆子寒大言不慚的說,手也一刻沒停的打算解開林木清的睡衣扣子。

    “可是,我今天很累了。”小女人撒著嬌,卻沒想到自己此刻的樣子有多誘人。

    “不怕,我不累,你不用動。”穆子寒一本正經的說著,手已經鑽進了她的睡衣,大大的手掌隻是輕輕一用勁,林木清就發出了一聲“嚶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