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超裝模作樣的樓上樓下走了一圈,然後,他看著穆子沫說道,“可能我的手機是真的丟了。”

    “我有時候也會犯迷糊。不如你再想想,也許你今天根本沒帶手機出門呢?”穆子沫是個善良的姑娘,她反而替王超在想辦法。

    王超是心懷他念,所以總是有點心虛,穆子沫卻是內心坦蕩,也沒想到王超會騙她。看著這樣一臉真誠,單純的穆子沫,王超鬼使神差的說。

    “晚上一起吃飯吧!”這句話一說出口,王超就後悔了,他隻是想跟她待間更長一點,所以直接脫口而出。

    這一下,穆子沫也察覺到了王超有點不對勁了。她漸漸的收起了臉上的笑容,有點嚴肅的說,“謝謝,我還要照顧皓晨。就不去了。”

    說完,就走到門邊,雖然沒有立即打開門,但是王超知道穆子沫是在下逐客令了。王超有一絲慌張,心裏有點埋怨自己,怎麽這麽沉不住氣呢?

    送走了王超,關上門以後,穆子沫沒有馬上去看葉皓晨,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仔細的回想了王超過來做按摩的這段時間的一些表現。

    原來一些她沒怎麽注意的細節也浮現在腦海裏,好像王超每一次跟她說話,聊的都是一些帶著目的性的話,再加上剛才他說來找手機卻對每一個地方都隻是隨便看看,根本就是敷衍了事,還有他有點閃爍的表情。

    這一切都在穆子沫的眼前一一閃過,她越來越覺得王超給人的感覺很不舒服了,和以前的那個按摩醫師完全不一樣。看來以後要留心一點,或者是直接跟醫院說換掉王超。

    此刻,王超正在葉皓晨家不遠的地方,他的車子就停在那裏。車子裏的王超一臉的懊悔,他覺得穆子沫好像察覺出了什麽,其實他剛才差點就表白了,他想要告訴穆子沫,葉皓晨給她的他都能給她,葉皓晨現在給不了她的,他王超也可以給她。

    他承認自己有一點瘋狂了,居然這麽毫無顧忌的愛上了一個不該去愛的女人。

    林木清終於要第一次親眼見到自己的這位總統舅舅了。她內心沒來由的覺得一陣緊張,林舒責握著媽咪的手,在給她打氣呢!也是,有穆子寒和小責在呢!

    當他們一家三口到達幕宅的時候,幕尋風算準了時間早就安排用人在門口候著,馬上把他們三個帶到大廳。

    林舒責和幕尋風真的是天生的緣分,小責一看到他就急不可耐的跑了過去,嘴巴裏大聲的喊著舅舅,要舅舅舉高高玩。

    “木清,舅舅就在裏麵。”幕尋風對林木清說。看見她有點緊張的樣子,不禁安撫了一下。反倒是穆子寒踩是最輕鬆的那個。

    他見過幾次總統,以前跟著爺爺出席過一些場合,當時總統先生也在場。但是就算沒見過,以穆子寒來說,他也不會緊張的。

    就在林木清還在大廳外麵整理一下自己的儀表的時候,幕尋風已經拉著林舒責先一步走了進去。小孩子才不會怕呢,更何況小責本來就一點也不怕生。

    “舅爺爺好。”一見到大廳裏坐著的那個生麵孔,聰慧的林舒責就知道一定就是舅舅說的那個舅爺爺了,他奶聲奶氣的走過去,大聲的叫著。一下子就把總統逗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