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偉承看著三叔那一副嘴臉,心裏真的是五味雜陳。他倒是平白無故的得到了十億美金,但是他們呢,就算把這十億都拿出去以後,他們也什麽都沒有了。

    “子寒啊,三叔支持你的決定,你放心,以後三叔跟你齊心。”三叔見杆就爬,大聲的表著態,也有故意跟穆偉承炫耀的意思。

    “我不同意。”穆偉承終於受不了,不管自己的父親是怎麽想的,再一次跳了起來,“穆子寒你什麽意思,你手上拿著穆氏集團的全是財產,就拿十億來打發我們?”

    穆子寒冷冷的看著幕偉承,說實話,穆氏集團是很大,但是也意味著花錢的地方很多,每年光是運營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這筆錢他完全可以不給這麽多。

    “偉承,十億美金你都嫌少啊,那你想要多少?你三叔我可是覺得這已經夠多了。”

    穆偉承看著三叔的樣子,越發的氣憤。穆岩天又一次把他拉了坐下。十億雖然不能完全解決這件事情,但是,好歹也是大頭啊。

    “二哥,你別嫌我說的難聽,這十億美金對於你家偉承來說,也就是一晚上的事情。所以他嫌少,很正常啊!”

    聽著自己的弟弟說道風涼話,穆岩天現在也無力反駁些什麽,他隻想著要如何讓穆子寒再拿出一筆錢來。

    “子寒,這樣吧,你考慮一下,就當二叔其他的錢都是跟你借的。”穆岩天想來想去,隻能這樣說了。

    “借?你拿什麽還?那家公司啊?怕是早被偉承敗光咯。”三叔嘴巴不饒人的繼續說著。

    “你給我閉嘴吧!我在和子寒說話,你老是來參合些什麽。”穆岩天被擠兌得心煩了,幹脆的吼了過去。

    被自己的哥哥當著小輩的麵這麽吼了一句,三叔的臉一下子白一陣紅一陣的,也不好看起來。穆陽盛看著穆子寒,等著他來決定這個事情,他相信自己的兒子可以找到平衡的方法。

    果然,就在二叔,三叔兩個人都在彼此吹鼻子瞪眼的時候,穆子寒大掌一揮,做出了自己的決定。

    “大家稍安勿躁,沒什麽可吵的。我可以再借出兩億美金來,期限為五年。你們要是同意,現在就可以簽字。”

    這個決定對於三叔來說沒什麽損失,所以他也就說什麽話了。穆岩天考慮了一下,也終於點了頭,隻有穆偉承依舊一臉的不甘心。本來他是期待著能夠在穆子寒這邊得到更多的利益的。

    可是他沒有想過,穆氏集團的錢不是大風刮來的,這次一次性拿出二十多億美金來,對於一個公司來說也算是有點冒險的。

    他從來不會為穆氏集團的大局著想,隻想的是屬於自己的哪一點蠅頭小利,所以,爺爺不可那好他成為穆氏集團的掌門人呢,也是有道理的。

    接下來,穆子寒拿出了兩份早就準備好的合同保證書,給兩位叔叔。並且聲明,這隻是一個公開透明的合同書,隻要他們在上麵一簽字,那麽賬戶就會馬上收到這一筆錢。

    此時,三叔的心裏都有點想要感謝穆偉承了,要不是有他這麽一鬧騰,他還不能得到十億美金這麽多的錢呢,所以拿到合同以後,隻隨便的掃了幾眼,就迫不及待的簽了字,他當然著急了,隻要簽了字,錢就到手,其實對他來說,還是錢最實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