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當然是認得陸常風的,也知道這個男人帶給林木清的諸多傷害,所以心底裏也對陸常風根本沒有什麽好印象。

    這次看見他手上拿著鮮花,臉上一副很著急的樣子,蘇珊大概知道陸常風估計是又來想打擾林木清了,於是,很直接的就給擋了。

    “不過就是一份拿來打發時間消遣一下的工作而已,人家也穆總也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太累啊,不想做就不做了唄。”蘇珊無所謂的攤攤手。

    “老婆?”陸常風隻聽到這個詞語,一臉的震驚。

    “對啊,大概是要準備婚禮的一應事宜,所以就不做了吧。”蘇珊看著陸常風瞬間低落的深情,就知道自己果然猜對了。這個渣男好像是真的還想對林木清下手呢。

    陸常風不甘心,還想再繼續問出點什麽,但是蘇珊已經不行再跟他說下去,於是很委婉的拒絕了陸常風。

    本來信心滿滿的想著不提前預約林木清,直接跑來公司見她,可以給她來個措手不及,就沒辦法躲避自己了,沒想到,林木清居然壓根就不在這家公司了。

    怎麽辦呢?陸常風很懊惱,同時也很失落,這樣一來,他根本不可能再見到林木清了,因為,電話她肯定是不會接的,去住處嗎?估計被穆子寒知道了,自己會更遭殃。

    他後悔的情緒越來越被放大,隻要一想到現在穆子寒居然可以坐收漁翁之利,以後有了林木清皇室小公主的身份,那穆子寒在商業上還不是更加的如魚得水了。

    陸常風有點憤憤不平,為什麽穆子寒的運氣就這麽好呢?

    一個通宵守在醫院裏沒有休息,回家後又繼續渠道公司忙了一個白天的穆子寒,終於回家了。一個是還是掛念著兒子,一個是也怕林木清擔心自己的身體,所以公事忙完以後,下午,穆子寒就回了家。

    反而是林木清上午在別墅裏好好的睡了一覺,因為兒子那邊已經退燒了,還有護士和保姆幫忙看著,所以她難得補個覺,再加上這段時間,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吧,林木清總是覺得自己特別的嗜睡。

    就在穆子寒回來之前,林木清也剛去兒童房看了看兒子,開心的是林舒責終於沒有再反複發燒了,他的體質還是很不錯的。

    小孩子是最不會裝病的,身體一好了,就精神百倍的開始玩自己的玩具了。穆子寒回來,看到兒子已經沒有繼續發燒,整個人也是放鬆了許多。

    看著穆子寒眼睛裏的紅血絲,林木清就知道他在公司裏肯定忙壞了,根本就沒有休息過,於是,催促著他趕緊去睡一覺。

    別看穆子寒是一個這麽高大的大男人,可是居然也會有撒嬌的時候,他非要林木清跟他一起睡。

    “你陪我睡一會好嗎?有你在身邊,我睡得更安心啊。”

    穆子寒的溫柔是林木清無法拒絕的,於是,剛起來沒多久的她又睡上了穆子寒的床。男人是真的很累了,他摟著林木清,沒一會就沉沉的睡去。

    而本來上午才剛剛補過覺的林木清,隻是想陪他躺一會的,沒想到,居然也跟著睡著了。這一睡,就睡到了黃昏。

    林木清先醒過來的,看見窗外的景色竟然都已經日落西山,才驚覺自己陪著穆子寒睡了一下,卻睡了一個下午,真的是太貪睡了。她隻是輕輕的動一下,穆子寒就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