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就當我是跟你借的吧。”穆岩天生氣的說。他心裏想好了,反正先把錢拿到手,到時候還不還還是個問題呢。

    “不如叫上三叔一起出來喝杯茶好了。”穆子寒並沒有讓步,穆岩天的心思他怎麽可能猜不到。況且眼下的事情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了,這筆錢他出可以,但是必須當著三叔的麵。

    穆岩天,很憤怒,他覺得自己已經一再退讓,穆子寒卻依舊咄咄逼人。自己的兒子犯了一個這麽大的錯事,簡直丟臉丟到家了,他直接來找穆子寒就是想把這件事情最大可能的隱瞞下來。

    畢竟他不想讓太多人的知道穆偉承的醜事。

    “子寒,你可以獨自坐擁著整個穆氏集團啊,十億對於你來說那就是九牛一毛,你就不能先給二叔嗎?讓二叔先去幫你弟弟堵住這個窟窿再說啊!”穆岩他耐著性子的說。

    “如果三叔不在場,這個錢我拿得就不合適了。”穆子寒鑒定的說。

    “你就這麽無情嗎?二叔再怎麽也是你的長輩,我都這麽低聲下氣的來找你借錢了,你還想怎麽樣?”穆岩天是真的不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穆子寒已經不想在跟他繼續糾纏在這件事情上,穆岩天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想要穆子寒當冤大頭出這筆錢,在他們眼裏,穆子寒出錢幫他們挽回公司是義務。

    所以,穆子寒打算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做,反正事情總要解決,就正大光明的來好了。

    “二叔,就約明天的時間,我會叫上三叔,我的父親,然後還有你和偉承,我們明天一起好好的把這件事情給商量一下。事情一直拖下去也沒有意義。”

    穆子寒話裏有話,穆偉承欠下賭債,導致公司被賭場收走,要拿回來的話,自然是時間拖得越久越不利。穆子寒這時在默默的提醒穆岩天,他沒有退路。

    他咬了咬,忍住了自己想說的話,現在真的是多說不宜。穆岩天很清楚穆子寒的辦事作為,一旦決定了就不會更改。現在穆岩天啞巴吃黃連,真是有苦說不出。

    隻能憤憤不平的走出了穆子寒的辦公室。他一肚子的火氣不知道怎麽撒出去。雖然穆子寒是他的“敵人”,但是他心底裏也是佩服他的,明明隻是比自己的兒子大一歲而已,說話辦事卻是天差地別。

    這時,大樓下麵停著的一輛黑色的豪車裏,穆偉承正坐在裏麵,那一晚,被穆子寒拒絕之後,他自己找了有能力的朋友把他先撈了出來,但是公司就沒有辦法了。

    所以,他隻能硬著頭皮告訴了父親,果然換來了父親的一頓臭罵,但是事情總是要解決的,所以今天,父親就讓他坐在車裏等著,他自己上頂樓去找穆子寒了。

    此刻,穆偉承滿心的得意,他覺得父親都親自出馬了,作為小輩的穆子寒哪裏還有不出錢的道理。可是當他看見一臉怒氣的父親時,才發現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車門一拉開,穆岩天黑著一張臉坐了進來,穆偉承小心翼翼的問道,“穆子寒不會是連你的麵子都不給吧?他以為他是誰啊,不就是十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