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的人何止是林木清一個,就連平時對待林舒責有點嚴厲的穆子寒,現在也是滿眼的擔心和心疼。

    終於到了醫院,做了一些例行檢查,因為體溫沒有再繼續上升,所以醫院建議先物理降溫,給林舒責額頭貼了退燒貼,屁股裏塞了一枚退燒栓,暫時觀察,可以先不打針用藥。

    病房裏開著合適的溫度,有護士站在一旁,用溫水幫林舒責擦拭著身體四肢,以此達到盡快的降溫。雖然沒有打針,但是楊梅月看著自己的孫子被燒得紅紅的臉蛋,自己的眼睛也要紅了。

    穆子寒和林木清作為父母其實也不好受,現在就隻期待林舒責的身體機能,看能退燒嗎?因為發燒最擔心的就是退燒了以後又反複發燒,這樣一般情況都要打針治療了。

    經過了各種處理之後,林舒責的額頭漸漸的冒出了汗,溫度也慢慢的在下降,林木清的心裏鬆了一口氣,可是沒想到,才不到三個小時,溫度又升高了,沒有辦法,為了避免反複發燒帶來的一些弊端隻能選擇輸液了。

    還好,林舒責的手上的血管還是明顯的,一下就找到了,而且小責很勇敢,當針紮進去的時候,雖然他很怕疼,卻忍住沒有叫出聲來,反而是林木清咬著自己的下嘴唇,眼淚早已經在眼眶裏了。

    針水一打上,林舒責就慢慢的安靜了下來,木清讓兩位老人先回家去,於是楊梅月決定先回去休息,等白天再過來換他們。

    小家夥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穆子寒坐在旁邊,大手握著他沒有打針的那隻手,林木清轉身回來時,正好看見這個溫馨的畫麵。

    雖然穆子寒經常說穆家長大的孩子就應該勇敢無畏啊什麽的,但是其實林木清知道,他的內心很疼愛小責的,隻是作為父親的這個角色他不能太過於優柔。

    看見林木清走了過來,穆子寒一直滿眼溫柔的看著她,一直到她坐到了床邊,他還在看著她,林木清很奇怪的問道。

    “怎麽了?一直這樣看著我?”

    “對不起。”穆子寒輕聲說,“這麽多年,讓你一個人帶著孩子,辛苦了。”穆子寒是真的感受到了林木清這麽多年獨自一人撫養林舒責,照顧孩子的辛苦了。

    今晚,小責發燒住院,家裏有幾個大人都忙得手忙腳亂的,他想起以前林木清一個人帶著孩子是怎麽度過這樣的時候呢?都說小孩子在三歲以前是抵抗力很差,是最容易生病的。

    她沒想到,穆子寒居然會這麽說,而且還跟她說對不起。林木清腦海裏一下子想起了以前兒子生病的時候,她一個人也曾經大半夜的帶著兒子去醫院,路上打不到車,她又怕耽誤了病情,幾乎是跑著去的。

    往往,等孩子病好了,自己也因為支撐不住生病了,但是就算病了她也不能休息,因為她要是休息了,就沒有人回來照顧孩子,來養活孩子了。

    “都過去了。”林木清輕輕一笑,“那段時間的確辛苦,但是也值得。”

    “你們以前的生活我錯過了,以後的日子裏,我會加倍的補償你們,我會做一個更好的丈夫和父親。”穆子寒最介意的一點就是自己居然錯失了林木清這麽好的女人這麽多年,如果他早知道有她的存在,也許他們議案及三口可以早日團聚,她也不用吃那麽多的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