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葉皓晨的手指動了好幾下,醫生說是很好的兆頭,所以一切的外部接觸和刺激都要繼續,也許離葉皓晨蘇醒的時間已經很快了。

    本來醫生派來的每天定時給葉皓晨做全身按摩的那個醫生技師,是穆子沫很熟悉的人了,但是在前幾天最後一次按摩過後,他告訴穆子沫,因為自己臨時有事情外派,所以葉皓晨這邊安排新的按摩技師過來。

    一直以來,葉皓晨的全身按摩每天都沒有斷過,但是因為按摩是很需要手勁的,穆子沫一個單薄的女孩子手部的力氣不夠大,按摩也起不到很好的效用,所以一直也都是醫院派來的男性按摩師在做。

    每天下午三點左右,就是按摩技師來的時間,今天,也不例外。下午三點,門鈴準時響起,都是當過兵的,時間觀念就是比較強。

    穆子沫去開了門,就看見門口站著一個陌生的人,他一直微低著頭,看見有人開門,就拿出了證件,並且說道。“你好,我是李醫生派來的,是代替我前麵的同事給病人做按摩的。”

    “你好,進來吧。”穆子沫把人讓進了屋子。

    這個時候來人才抬起頭來,在看見穆子沫的那一瞬間,男人訝異了一下,但是那種情緒轉瞬即逝。

    “我叫王超,麻煩穆小姐帶路吧,我這就去給葉長官做按摩推拿。”王超收住了心神,回複了很平靜的樣子。醫生在安排他過來之前已經把葉皓晨的情況全都告訴他了。

    看著王超如此敬業一來就說要先去工作,穆子沫也不敢怠慢,趕緊帶著他上了二樓,但是穆子沫卻沒有想到在她的身後,跟著她上樓的王超眼睛一直都在看著她的背影,眼神熱烈而帶著一絲情義。

    穆子沫是一個小美女的坯子,再加上雖然出生豪門卻一點都沒有嬌生慣養的毛病,待人和藹可親,性格也天真浪漫。王超看著她很自然的態度,不免心生好感。

    這次是王超第一眼看到昏迷後的葉皓晨,在軍部醫院的時候,他就聽說過葉皓晨這個人物,但是他如今躺在床上人事不省的樣子卻讓王超有點驚訝,居然一點都沒有落魄的樣子。

    他不禁抬頭看了看穆子沫,他聽人說穆子沫日日照料著,看來這個女孩真的是很挨著葉皓晨吧,所以才會把人照顧得那麽細微,得體。

    就是因為穆子沫的照顧,才讓葉皓晨看上去容貌依舊光鮮,身上的穿著和皮膚也依舊和往日一樣整潔,看上去就好像他其實隻是睡著了一樣。

    雖然心裏在想著這麽多,但是手裏的事情卻一點也沒有怠慢。王超的技術是很好的,穆子沫在病床前待了這麽久,也額多少知道一些按摩手法,王超的手法在她的眼裏感覺比以前哪位醫生還好些。

    王超在按摩著全身的大關節部位,穆子沫也沒閑著,她握著葉皓晨的手,把手腕和手指頭上的小關節也都一一按了個遍。她按摩的是那麽的認真,都沒有發現,王超時不時看向她的眼光。

    “我聽他們說,穆小姐對葉長官的照顧簡直就是無微不至。今天真的是看到了。你對他真的很好。”他微笑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