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告訴林木清,之前穆子寒找到了她,說是打算給林木清開一個珠寶設計公司,但是不想要她知道,而且還是想蘇珊回來做管理,還和以前一樣。

    但是公司的新地址就是原來安楠楠的這家公司。因為,在上次的時間之後,穆子寒對安楠楠的手段耿耿於懷,於是直接搞垮了她,最後買下了她的公司。

    “可是,他從來沒告訴過我,而且,他為什麽送一個公司給我呢?”林木清太震撼了,穆子寒居然悄悄的送了一個公司給她。

    “因為,穆總很愛你啊。”蘇珊對林木清說道。

    是的,穆子寒很愛林木清。而且愛得不想讓林木清又任何的負擔。所以,才會用這樣的方法。林木清坐在蘇珊的辦公室裏,想起來很多他們之間的對話。

    就在林木清剛失業的那段時間,他們曾經因為工作與否的事情談過話,穆子寒當時開玩笑的表示過,不去工作都沒關係,因為他完全養的起她。

    可是,林木清的意思,卻覺得還是想出去工作,因為她不想依附著穆子寒站立,林木清想有屬於自己的事業,想要一份充實的工作,而剛好又是自己的興趣愛好。

    記得,當時他們聊了好多,穆子寒表示會尊重林木清的想法,她想出去工作她就出去,不想出去工作就在家裏也很好。但是一切隨她,而且記得當時穆子寒還問了她,是不是隻對珠寶設計感興趣。

    原來,這就是真相。林木清越想越覺得感動,心裏滿滿的都是甜蜜。這個男人的寵愛已經潤物細無聲的慢慢的包裹住了她。

    “木清,女人呢,這一輩子,能夠遇到一個隊自己體貼入微,而且還很懂得自己的男人,很疼愛自己的男人,真是很難得。你現在已經遇到了,就不要再錯過了。拋開心底的顧慮,趕緊結婚哪!”蘇珊笑眯眯的說著。

    這些話全都說到了林木清的心去了。此刻她夫人雖然還在世爵公司,但是心卻早就飛遠了,她恨不得現在就馬上見到穆子寒,很想去告訴這個男人,她很愛他。

    可是之前才和蘇珊越好了一起吃中午飯的,想到這,林木清看著蘇珊不好意思的笑了,蘇珊除了是林木清的同事之外,其實也算是她的知己好友了,豈能不知道林木清此刻心裏是怎麽想著的。

    “快去吧,我們的午飯哪天都可以吃。”

    林木清聽到蘇珊這麽說,羞澀的一笑,飛快的點了點頭。然後站起身來,打開門,走出了辦公室。她一路走出來,都看到公司的職員都微笑著跟她打招呼,她下意識的點著頭,其實思緒早就飛走了。

    她下樓以後,再也克製不住自己了,抬頭看著不遠處那一棟聳立著的高樓大廈,她的內心急切跳動著。林木清上了車,很快的向那棟大樓開過去。

    那裏就是穆氏集團,就是穆子寒所在的辦公大樓。這個男人是用了多大的心思啊,居然還能讓兩個人的辦公大樓每天兩兩相望。一想到這裏,林木清的內心越發的感動了。

    現在,林木清過來穆氏集團是很順利的,她直接乘坐了直達頂樓總裁辦公室的電梯。等她終於來到穆子寒辦公室外麵時,她深呼吸了一下,推開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