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還有幾個客戶要見,於是,林木清就先暫時在蘇珊的辦公室等她回來,在安排其他事宜。因為林木清已經有請假了小半年的時間,所以公司在這之後又招聘了幾個設計師,以前白雲簡的辦公室,包括林木清原來的辦公室都已經給了其他設計師用。

    這一點林木清是可以理解的。在等待的過程中,林木清想起去看看自己以前的助理,秦勤勤。當林木清去到秦勤勤的工位的時候,發現人不在,於是,她就坐在一旁等了一會。

    這時,前麵的辦公室門一開,走出了一個女人,渾身上下全是名牌,款式很是時尚,而且都是當季的新款,林木清看了一眼發現不是秦勤勤,就移開了眼神。沒想到,這個女人徑直走了過來。

    “喂,你,去給我買一杯咖啡。你們這什麽破公司,咖啡一點都不好喝。”眼前的女人聲音刺耳,而且很囂張,露出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林木清抬起頭看著她,就剛好看見她鄙夷的眼神正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明明看上去也算是一個明媚的女孩,怎麽開口說話居然讓人這麽不舒服呢?

    這個自認為自己高人一等的女孩此刻才看清楚林木清的樣子,居然很漂亮,而且最主要的是林木清身上穿的也很大牌服裝,也是當季新款,而且居然還是限量版,這一點讓這個女孩很不爽。

    其實,林木清穿衣服從來沒去看過牌子,穆子寒給她的衣帽間儷塞滿了衣服,一個季度一換。如果,這個女孩有態度不錯的話,其實去買一杯咖啡給她,倒是也沒什麽,隻是林木清剛哈最討厭別人頤氣指使。

    她不禁在想,現在是她坐在這裏,要是是秦勤勤呢,那豈不是受到了這個女人的欺負了。

    “你找別人去買吧,或者你自己去也可以,我們公司旁邊就有一家不錯的咖啡廳。”林木清眼神明朗,態度不卑不亢的說。

    “我就要你去,你個小助理話怎麽這麽多。信不信我投訴你,讓你們老板辭退你。”看著一個小助理穿的居然比自己好,這個女孩心裏不平衡起來。

    “還有啊,我是你們公司的客戶,你要是得罪了我,信不信我找去找其他公司。”女孩子衣服高高在上的樣子。

    客戶?林木清太眼看著她,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她一下,明明是很平靜的眼神,卻讓女孩很不舒服。明明是林木清坐著,她站著,可是女孩突然覺得自己怎麽反而矮了一截。

    “不管你是客戶還是其他人,彼此的尊重總是要有的。這時做人的根本。”林木清說道。

    “你一個小小的助理有什麽資格在這裏教訓人。喂,你們世爵公司可真有意思啊,一個小助理就敢這麽跟客戶說話。”女孩對著周圍的員工說,她的大嗓門立刻吸引來了一些辦公室裏的職員。

    這個女孩,他們都認識,的確是世爵公司的一個客戶,每次來都把這裏當成自己家的一樣,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動不動就對助理頤氣指使的,感覺自己好像有高人一等的樣子,讓人很看不慣。

    可是普通的職員誰又敢於得罪她呢?每次被莫名其妙的使喚和輕視以後都隻能忍氣吞聲。就算跟蘇珊說也沒用,蘇珊那麽忙,而且客戶的單子是公司的錢脈呢,所以這個女的越來越變本加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