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孫子輩裏,穆子寒是長孫,雖然和長輩之間的關係並不融洽,甚至多有芥蒂,但是對於其他的同輩兄弟,穆子寒倒是沒什麽想法,平時也是該怎麽相處久怎麽相處。

    所以,突然聽到穆偉承的求救,他一下子繃緊了身子,他不知道會有什麽事情穆偉承會求助到自己這裏來,難道是穆偉承的父親出事了嗎?

    穆子寒拿著手機湊出了臥室,因為林木清還沒有醒,他並不想吵鬧到她。

    “發生了什麽事情?你怎麽了?”穆子寒問道。

    電話雖然是打出去了,也被穆子寒接通了,可是穆偉承一下子躊躇了,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麽開口,但是求生的欲望還是占了上風。終於,穆圍城結結巴巴的說出了,他去W市賭博,然後在賭場裏發生的所有事情,還包括他現在已經一無所有,還被人關押了起來的事情。

    他始終覺得穆子寒再怎麽也是自己的堂哥,自己被人這麽對待,穆家的臉麵也不好看,現在穆子寒是穆氏集團的執掌人,是不可能放著自己不管的。可是,他把事情進過都說完之後,穆子寒卻遲遲沒有表態。

    “哥,哥,現在隻有你能救我了!”穆偉承著急了,一個勁的叫著穆子寒,好像他們之間有多親密一樣。

    “偉承,你剛才說,你不僅是輸光了自己身上的所有錢,還把你的公司也抵押出去了?據我所知,哪家公司,起碼值十六億美金吧!”穆子寒緩緩的說道。

    “哥,是他們逼我的,不,是他們害我的,我知道那家公司起碼能有十幾億的,可是他們就隻抵押給我十億,然後就把把公司這樣騙走了。”穆偉承摸不清楚穆子寒語氣的意思,隻能繼續哭訴著。

    “你,想要我怎麽幫你?”穆子寒終於問出了穆偉承最想聽的話。

    “哥,隻要你答應幫我還債,還有幫我把公司也贖回來,以後我一定什麽都聽你的。”穆偉承趕緊表明自己的想法,“我從沒想過跟你爭什麽的,哥,都是我爸爸逼我的。”穆偉承為了讓穆子寒答應幫他還錢,已經連自己都爸爸都不顧了。

    可是,在穆子寒又沉默了幾分鍾以後,說了一句話,讓幕偉承眼前一黑,差點暈過去。

    “這件事情,必須告訴你的父親,是你自己說,還是我來替你說。”穆子寒很清楚其中的利害關係。

    可是,穆偉承怎麽敢把他去賭城賭博的事情告訴自己的父親呢,要是父親知道了的話,肯定會打死他的。所以穆偉承才想到了穆子寒這邊。聽到穆子寒這麽說,穆偉承心裏生出一絲絕望來,同時對穆子寒的恨又多了一分,但是卻沒有在電話裏表現出來。

    “我們可是兄弟啊,你不能不管我,也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父親。”穆偉承還在做最後的掙紮。

    然而,穆偉承不知道就是因為是兄弟才不能放任他的行為,如果這次真的幫他堵住了虧空,拿回了公司,那麽,穆偉承這樣的人就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麽的輕鬆,根本不會去悔改也許下一次就會同出更大的簍子來。

    “你覺得這件事情,你瞞得過你的父親嗎?”穆子寒冷靜的聲音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