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常風幾乎是一夜未眠。

    自從聽自己的母親說了關於林木清母親是公主,而林木清的真實身份居然是小公主之後,他就一直興奮著。眼前讓人棘手的稅務問題也不管了。他知道隻要先追回林木清,這些爛攤子還是不是總統一句話的事情嗎?

    他甚至都開始幻想以後和林木清複婚以後,他們陸家九江成為A市數一數二的大財團,到時候穆子寒算什麽,穆氏集團算什麽。他會把穆子寒踩到腳底下。

    陸常風也想到了以前,想起五年前,他和林木清還是夫妻,那時候林木清很愛很愛他,他說什麽她都相信,他要什麽林木清都會給,就連看他的眼神都充滿了崇拜。

    可惜,就是因為程思思,要是沒有這個可惡的女人,他根本不會和林木清離婚的,要是自己五年前就幫著林木清找到了母親,那現在的日子還需要去看別人的臉色嗎?

    這一個夜晚,陸常風的心理五味雜陳,百感交集,他一會覺得懊悔不已,一下子又憧憬著未來。而且他很有信心,也相信林木清心理肯定還是有著他的位置的。

    再說了,陸常風覺得自己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就是把那百分之十五的股權轉讓給了林木清,現在隻需要簽字的文件一下來,就可以經常見到她了。到時候,他就可以找各種理由對林木清噓寒問暖,論人才他也不比穆子寒差。

    可是,陸常風卻沒想到,自己是不是有點太盲目自信了。

    在城堡裏。

    回家的路上,林木清使壞主動親吻了穆子寒,換來的就是一回到家就得到了來自於穆子寒的“報複”,這一發激情是火的折騰直接給林木清差點弄暈了過去,事後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了,隻想睡覺。

    穆子寒切沒有馬上放開她,他依舊緊緊的貼著林木清,一遍一遍的吻著她的肌膚。林木清再也不想動了,她暈乎乎的在想,這個額男人的體力也未免太好了吧,而且下定決定,以後是覺得再也不調戲他了。

    因為,調戲穆子寒的後果,林木清實在是太難承受了。

    這個夜晚很安靜,相愛的人都享用而睡。一起進入了幸福的夢鄉。可是在遙遠的的W市,一場一場的豪賭還在進行著。

    賭場經理很快的拿來了籌碼給穆偉承,現在的他又開始信心十足,剛才那個人拿走了幾十億,穆偉承很有信心子也能端走幾十億,不但可以贖回公司,而且還可以賺一大筆。

    接下來的時間裏,穆偉承一直在贏,他下的注也越來越大,眼看著桌上的籌碼堆成了小山,穆偉承都忘了自己的初衷,現在的他已經深深地陷入了賭博的魔咒裏麵,贏了不是為了收手,而是為了贏更多的錢。

    可是,哪裏有那麽多的好事呢?當他的“好運”用完,他,開始輸錢了。當隻輸了幾把的時候,穆偉承還能忍得住,可是就在連續的十幾把都輸了以後,他終於坐不住了,額頭上的汗水大滴大滴的落下來,迷蒙了他的雙眼。

    如果這個時候他收手的話,也許還能止住空虧,可是他已經喪失了理智,他隻想贏錢,卻總是在輸錢。

    十億美金啊,就這樣水一樣的出去了,現在手頭上隻剩下五千萬了,荷官問,還有誰下注。他狠狠的抹了一把汗水,又丟出去了籌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