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賭場隻為一場豪賭,而有人一夜之間就散盡錢財。

    就在這個十億身家才能進去的賭廳裏,有一個人已經在一張賭桌上奮戰了幾天幾夜,眼睛裏已經布滿了紅血絲,和桌子上的其他賭客不一樣的是,這個人神色緊張,甚至還帶著幾分焦躁還有絕望。

    這個人就是穆偉承,同樣是孫子,他卻不能像穆子寒那樣得到穆老爺子的重視,這一點已經讓他很憋屈了。

    本來還想著,,爺爺去世以後,他能得到更多的利益,沒想到,所有的好處都還是給了穆子寒,公司給了他,繼承權給了他。

    而他自己,卻隻能在正值盛年的時候,守著一個不溫不火的小產業,餓不死,也發不了。

    從前,他沒有資本和穆子寒爭,現在,他也還是沒有底氣和穆子寒鬥。幹脆什麽也不管,縱情於賭博,消磨時光的同時,也消磨了自己的鬥誌。

    本來帶著身上所有的錢放到了牌桌上,嚐到了點甜頭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賭場不就是那樣嗎,先讓你贏,然後讓你輸,要是遇到像穆偉承這樣的敗家子,一夕之間輸光了所有的家產也是可能的事情。

    穆偉承手上錢全都輸光了,他紅著眼占據著桌上的一角,遲遲不肯下場,場上的荷官看了看他抓狂的樣子,悄悄的向一旁一直在觀望的經理使了個眼色。於是,剛準備灰溜溜的走開的穆偉承被人拉住了。

    “穆少爺,怎麽?這就不玩了?”經理走過來,滿臉堆笑的說。

    “籌碼都輸光,我還玩個屁。”穆偉承沒好氣的說。本來他是贏點錢就想走的,都是這個經理一直在旁邊慫恿著他,玩把大的。他也就越來越貪心。誰知道結果就是血本無歸,全都沒有了。

    “穆少爺,隻要你肯,籌碼多得是啊。再說了,你就不想翻本。反正你都輸到不能再輸了,沒準下一把全都回來了。”

    這就是賭徒的心理,贏了還想再贏,輸了就想著啥時候翻本。可是,穆偉承實在想不出他還有什麽籌碼了。他看著經理玩味的表情,突然想起了什麽。

    對,公司,他還有一個公司。就算這個公司在穆偉承的眼裏很小,但是,其實一點都不小,畢竟是率屬於穆氏集團的公司,再小也值個十幾億的資產。

    就在這時,桌上傳來歡呼,穆偉承湊趕緊湊過去一看,就看見一個之前也和自己一樣輸得精光的家夥,居然中了個大頭彩,不但還請了借債,還捧著幾十億。穆偉承一下子分外眼紅。

    “我還有個公司,你們可以去預估,市價起碼十幾億,我抵押給你們,你們趕緊拿十億的籌碼給我,十億沒問題,我的公司可以。”穆偉承幾乎著魔一般,說話又急又快,生怕自己掙錢翻盤的機會轉瞬即逝。

    經理等的就是他這句話。穆偉承是什麽人,他們全都摸得清清楚楚,雖然他不及穆子寒的十分之一,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穆偉承的身上還是有很多油水可以撈的。

    在W市的豪華賭場裏,穆偉承傾盡了自己的所有家產來試圖翻本,他不知道前麵會有什麽在等著他,但是他夢想著前麵會是幾十億在等著他。他一定要翻本,他一定要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