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儷就仿佛劫後餘生一般,坐在車上的時候也是魂不守舍的,就連車子都已經到了陸氏集團的樓下也不知道,還呆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在想什麽。

    還是司機一再的催促了一下,她才回過神來。神經質的推開車門,加快步伐往大樓走去。她很著急,很急切的想要把這個驚天的大新聞告訴陸常風。

    一路走進去公司裏麵,吳儷都沒有什麽心情去在意公司裏的那些一門心思想討好她的女員工,她一路走一路想了很多事情,一個計劃在心裏漸漸的紮根。

    以前吳儷根本看不起林目前,所以才會在利用她以後,就設計謀把她掃地出門了,可是現在,今時不同往日了,這個公司的女員工哪裏還會入她的眼呢?現在的林木清搖身一變成了尊貴的公主,享盡榮華富貴,還享盡殊榮,要是當初沒有離婚那現在……

    當吳儷再一次堂而皇之的徑直推開了兒子辦公室大門的時候,陸常風正在麵對著手上的事物,忙得一個頭兩個大。看見吳儷的時候,不禁露出厭煩來。

    這段時間內,他的媽媽以各種理由到公司裏來鬧騰,不光是帶著不同的女孩來,自從知道他心裏還有著林木清以後,就變得更加的不依不饒,非要陸常風趕緊和林木清劃清界限。

    所以,陸常風隻想著今天吳儷過來肯定也是為了這些事情來的,直接忽視了她,也就沒有發現吳儷的不尋常來。

    可是,吳儷進來以後,並沒有像往常那樣馬上連珠炮一樣的炮轟自己兒子,而是站立了一會,就叫助理先出去,這一下,陸常風才覺得有點不一樣來,他抬頭看著母親。

    “媽,你今天怎麽了?”他看到吳儷臉色很不好,而且整個人表現得坐立不安的樣子。

    “兒子,當年你和林木清在一起的時候,對林木清的母親你知道多少啊?”吳儷斟酌了一下,開口說道。

    “媽,你是不是又去找林木清的麻煩了?”陸常風一下子想到了這一點,要不然莫名其妙的自己媽媽怎麽會突然提到林木清呢,她不是最討厭她了嗎?

    “你就快告訴媽媽吧。”吳儷很著急的說。

    其實,雖然陸常風曾經和林木清做過夫妻,但是對於林木清的身世他也是不太清楚的,隻是知道從林木清出生起她的母親就失蹤了。當年陸常風病不喜歡林木清,自然也沒有深入去調查。

    “真是可惜,要是當初你能幫著那個女人去找一找她的母親,那現在我們又何必受到穆子寒的牽製。”吳儷是真的感到很後悔。

    陸常風聽說自己的母親話裏有話,於是進一步追問,吳儷再也藏不住心思,直接把下午的事情說了出來,當然她在人前做下的那些醜事情,她自然是不敢跟自己的兒子說的。她就算是再潑婦在自己的兒子麵前也還是需要一點麵子的。

    “媽,你真的確定嗎?”聽到這樣的消息,陸常風整個人都驚呆了。再怎麽都不可能想到林木清的母親居然是國家公主,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千真萬確啊,兒子,媽媽現在好後悔啊。如果當初你沒有和林木清離婚,那現在咱們可就和皇室攀上親戚了呀!”吳儷一邊說著一遍激動的捶手頓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