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是個八麵玲瓏的人,她很清楚吳儷的為人,每次來店裏買衣服的時候就算不得罪客人,也會對服務員頤氣指使。而慕夫人就不一樣了,雖然身份尊貴,但是溫婉得體,優雅端莊。根本就不是吳儷能夠攀比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啊,慕夫人很明顯已經不高興了,所以要先安撫好這位。

    “夫人,不如您先去貴賓室休息一下,我把這邊的事情處理一下,再給您安排試衣。”店長小心翼翼的說。

    慕夫人終於舒展了眉頭,看著店長點了點頭。店長也輕輕舒了一口氣。隻要是這位夫人安排好了,其他的倒是就好辦多了。

    眼看著店長來了,卻隻對林木清她們畢恭畢敬的招待,反而對每年都在店裏消費很多金錢的吳儷不聞不問,有些店員都有點不太理解。

    其實,不理解的何止是她們,就連吳儷都覺得不可思議,她生氣的看著店長,“我才是你們店裏的貴客。現在貴客被打了,你卻把凶手安排到貴賓室?”

    店長目送著慕夫人被其他店員引領去貴賓室後,才轉過身來看著吳儷,臉上有隱隱的恨鐵不成鋼。

    本來按照吳儷的個性來說,都到了現在,她不可能還看不出林木清母親的身份有點不一般,但是因為之前被先後打了兩個耳光以後,她已經失去了理智,順便連智商也沒有了。

    她隻是對於林木清居然喊那個女人媽媽這一點感到很蹊蹺,不是說林木清的媽媽從她出生起就消失了嗎?她是從哪裏冒出來一個媽媽的。

    “還不快拿紙來。”店長招呼服務員,”然後親自攙扶著吳儷坐到了一旁的休息沙發上,“我知道您是我們店裏的常客,也是貴客。”她拿起紙巾幫吳儷擦拭著嘴角的鮮血。

    “可是,有時候有些人也不是您能惹得起的呀!”店長很小聲的對著她說。那位夫人的身份既然剛才沒說,就代表著人家並不想公開,所以店長雖然知道,卻也不敢高聲說出來。

    “你知道我兒子的生意做得有多大嗎?你知道我兒子多有錢嗎?我會怕?!”吳儷忍著嘴角的痛很囂張的說。

    店長發現這樣的暗示都不起作用,就支開了其他的服務員,然後對著吳儷的耳朵說,“有時候啊,不是有錢就能擺平一切的。比如剛才的那位夫人,你要是真的得罪了她,怕是你兒子再有錢都搞不定的。”

    吳儷看了看貴賓室的大門,又看了看店長,心裏終於犯起了嘀咕。她聲音也小了下來,“你的意思是說,她是……”

    “你想想看,國家最有權力的人是什麽人?”店長神秘的說。

    “皇室!”吳儷嚇到了,聲音都顫抖了起來,就連眼神裏也全是驚恐,如果那個夫人真的是皇室人員,她又是林木清的母親,那麽,不就等於林木清也是皇室的成員?

    這個消息太勁爆了,吳儷一下子目瞪口呆。

    看著她吃癟的樣子,店長心裏一陣痛快,以前吳儷來店裏買衣服的時候,少不了受到了吳儷多少的白眼和指使。於是,她又湊過去,繼續說著。

    “你知道嗎?夫人可是當今總統的親妹妹,按照規矩,我們都要稱呼她一聲——公主。”店長對吳儷神秘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