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儷是個什麽人?說白了其實就是一個市井潑婦。雖然現在母憑子貴,自己因為陸常風執掌著陸氏集團,就總感覺自己是一個貴婦人了,卻沒想到自己的氣度是否能配得上這個名頭。

    就在吳儷看見林木清的那分鍾,她已經漸漸的失去了理智,好像已經形成了習慣,看見林木清而不搞點什麽事情的話,她都不叫吳儷了。

    眼見著林木清和穆子寒在一起以後,居然會身邊這個一看就非富即貴的貴婦人走在一起,她就心裏不平衡。於是,上下嘴皮一開一合,難聽的話就出來了。

    聽見她的那些話,林木清一臉的嚴肅,她對吳儷說,“吳儷,一個人說話做事要憑良心,也要看事實。當年的事情是怎樣的,你比我清楚。不要在這裏胡說八道。你要是再誹謗我,我就不客氣了。”林木清已經有了警告的意味。

    “生氣啦?我說的就是事實。這位夫人,我是不知道你們是什麽關係了,但是你可千萬不要被這個女人給騙了。”吳儷對著慕夫人說,“這個女人以前是我的兒媳婦,毫不檢點,慈悲我兒子掃地出門的。”

    因為吳儷嗓門很大,現在又故意更大聲的在說話,現在周圍已經有人聚集過來了。吳儷看見這個場麵,內心更得意了,她現在一門心思的給兒子找女人,誰知道陸常風居然還想著林木清這個狐狸精,吳儷本來就一肚子的火。

    “你們評評理,我再怎麽說,我還是她的前婆婆吧,你們看看她剛才居然還威脅我?”吳儷變本加厲的說著,甚至還轉著圈對周圍的人說著。

    “當年你們設計陷害我,還搶走了我父親持有的股權,你們是什麽樣的人,自己清楚。我不想和你在這裏吵鬧,並不是理虧。而是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你們帶給我的傷害了。”

    林木清再也不是當年那個任人欺負的小女人了,她也是真的不再害怕被吳儷的胡說八道傷害到自己了。她再也不會曆來順受,在穆子寒那裏她學會了一點,有的時候需要站出來抗爭。

    之前林木清她們進來店鋪裏的時候,保鏢就守在門口沒有進去,隻有兩個隨身的保姆跟著,現在看見一個瘋子一樣的女人在這裏胡說八道,雖然她們並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麽事情。

    但是,看著夫人的臉色不好看,小姐雖然一臉平靜,但是畢竟趕不上那個潑婦一樣的女人。於是護主的她們立刻站到了夫人和小姐的麵前,和吳儷隔開了一點距離。

    吳儷左看又看,發現也隻兩個女人而已,於是毫不在乎的繼續說著,還隔著距離用手指頭指點著林木清。

    “怎麽還想叫人來打我啊,我看你就是個有娘生沒娘養的小賤人。”她的話剛說出來,突然,直覺一陣風動,啪的一聲,臉上就實打實的挨了一巴掌。打的力度很大,差點把她打摔了出去。

    隨著這一聲巴掌聲,周圍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吳儷捂著臉,她海子街被打蒙了,還以為是剛才站出來的那兩個女人中的誰打的,再一看,才發現林木清還舉著打人的手沒有完全收回去,才發現自己居然被林木清打了。

    剛才的這一巴掌速度很快,就連站在身旁的慕夫人都沒來得及做出反應,就看見林木清已經打了過去。她沒想到自己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女兒遠離還會打人耳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