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夫人的這個腦疾,從年輕時候就開始斷斷續續的開始犯病,直到現在,根本隻是對身邊長期存在的人又深一點的印象,很多年錢發生的人和事情,她都不記得了。

    雖然,林木清也知道,自己母親的這個腦疾的隱患就隻是針對於人的記憶這一塊會有影響,至於其他方麵目前還沒有發現有什麽變化。但是就算是失憶對於病患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啊。

    看到林木清的擔心之情,慕夫人說,“你也別太擔心媽媽了,你哥哥一直對我的這個病啊有所研究,他也一直希望能放寬心,這樣對病情的恢複也會有幫助的。倒是你,在忙也要每年檢查身體。”

    林木清已經知道母親的這個病是家族遺傳,聽母親說,自己的外婆,也就是當年的國家第一夫人。身份地位非常了不得。當年手握國家政權是一個響當當的人物。甚至比自己的母親都要厲害很多。

    所以,就算是會遺傳的,但是看外婆就不怎麽嚴重。所以慕夫人也要林木清不要多想,卻提出了一個想法,反而讓林木清倍感壓力。

    “我的哥哥知道你回來了,很想見你一麵呢。”慕夫人對林木清說道。

    自己母親的哥哥,那不就算現在的總統嗎?天哪,林木清再一次確認自己現在是真的和皇室有難以分割的關係了。之前一直是因為自己的母親太過溫婉的性子,所以也一直沒覺得是在和皇室打交道。

    總有一天將會和國家總統有了某種聯係,這件事,光是想想,林木清句覺得很有壓力。哪怕已經知道大家都是親人。

    車子司機已經準備好了。

    傭人們也準備好了。

    夫人和小姐一起出行,陣仗肯定不會小,隨行的保姆還有保鏢都有好幾個,而且隨行的隊伍直接是一個車隊,隱隱的透著奢華。

    這一切安排慕夫人自然已經是很習慣了,可是以前穆子寒給她安排專車司機和保鏢林木清就已經不習慣了,更何況現在這樣更大的排場。但是也不好多說什麽。

    緊接著,林木清和自己的母親一輛車,一起坐在後車座上,副駕駛上坐著一個保鏢,還有兩個跟隨者出門的保姆一起坐在另外一張車上,還有一輛車上全都坐著幾個保鏢。於是三輛車魚貫而出,往市裏開了出去。

    母女見麵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家長裏短的一說都能說很久,慕夫人總是纏著問很多關於林木清小時候的事情,好像每聽過一遍自己就親身參與了一遍女兒的人生一樣。

    他們此次出門是直接去的一家高級品牌定製服裝店,以前都是品牌店會直接每個季度的最新款式送去慕宅供夫人挑選,但是今天她心情好,很想和林木清一起逛逛街。

    還有給自己的女兒也好好的選幾套衣服。做母親的給女兒買的,心意就不一樣了。

    當林木清兩母女走進這家高級品牌定製時裝店的時候,一下子吸引了店裏服務員的注意力。她們兩母女,慕夫人自然不用說,天生的貴氣,現在就算上了年紀,一看上去就是一派優雅的貴婦人派頭,氣場十足,林木清容貌嬌美,身材窈窕,身上的氣質也是渾然天成。

    一般會來這樣的店子裏消費的人非富即貴,所以店員們也很能察言觀色,雖然並不太清楚林木清母女的具體身份,但是還是一點都不敢怠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