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踩著腳步來了。

    這段時間,穆子沫依舊每天都照顧著葉皓晨,依舊每天都跟他說很多話,說著每天發生的事情,說著隻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情話,甚至於,穆子沫每天都在像這個男人表白。

    葉皓晨被照顧的很好,一點都沒有長期臥床的病人的那種狀態,反而整個人都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清爽,帥氣。

    每天清晨,穆子沫都會給屋子裏換上新鮮的鮮花,然後打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她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以前無數次的想象過,她會和葉皓晨在夏天結婚,穿上最美,最潔白的婚紗,一起步入結婚殿堂。

    再或者,他們一起走在夏日的黃昏裏,葉皓晨就穿著最簡單的白襯衫,卻把他的高大襯托得更美好,然後,他們手牽著手一起走。在落日的餘暉下,拖下兩個長長的影子。

    “皓晨,,早上好啊!”這一天,穆子沫和往常一樣來到葉皓晨的床前,“夏天真的來了哦,你看外麵的太陽多好,你不能再睡懶覺了哦,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走一走呢?”

    一邊輕快的說著,穆子沫一邊走到床前,一隻手放在葉皓晨的胳膊上,輕輕的按摩著,從肩膀到上手臂,再到小手臂,到手腕,最後一隻按摩到手掌。

    她看著葉皓晨的手掌,他的手掌很大,上麵還有拿槍的一點點的繭子,他的手指骨節分明,手指很長,而穆子沫的手掌和她的身材一樣的嬌小。

    穆子沫把自己的手放進葉皓晨的手掌裏,手指和他的手指緊緊相扣,掌心對著掌心。

    “皓晨,你看,我每天都會來牽你的手,我希望你快點醒過來,也來牽住我的手,好不好?”穆子沫真的很期盼那一天的到來,葉皓晨能再次牽著自己走在任何想去的地方。

    她的一隻手和葉皓晨的手十指相扣的握著,另外一隻手照著葉皓晨的手指頭慢慢的描繪著,突然,葉皓晨的一隻手指就這樣在穆子沫的眼前動了一下。

    穆子沫被嚇到了一下,完全呆住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麽辦?她隻有呆呆的,一動也不敢動,她不確定剛才葉皓晨的那一動到底是不是錯覺。

    她隻能選擇繼續等待,這一次沒等多久,葉皓晨的手指頭居然又動了一下,而且還是彎曲的姿勢。真的動了,葉皓晨的 手真的動了。穆子沫欣喜若狂,她緊緊的握住葉皓晨的手。

    然後飛快的給醫生打了電話過去。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裏,她已經養成了葉皓晨一有點什麽事情,她就馬上通知到醫生的習慣。

    沒多久,葉皓晨的床前就聚滿了人,葉父,葉母,醫生,全都來了。葉皓晨的手動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進步。

    此刻,醫生正在給葉皓晨做進一步的檢查。葉母緊緊的拉著穆子沫的手,心裏很緊張,就連葉父也失去了平時的冷靜。

    而葉皓晨也不負眾望,在眾人的注視下,他的手又動了,好連著動了好幾次。葉母都有點這不是所措了。實在是太高興了。

    “真是太好了。”醫生也很高興,他在給葉皓晨做了一些檢查之後,發現葉皓晨不光是手指會動了,甚至他的肌肉也會時不時呈現出一種緊繃的狀態,他還查看了他的眼睛,發現眼球有時候也會輕微的上下翻動。這一切都是很好的征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