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庭裏,有了孩子就是真的會不一樣了,本來林木清還擔心和母親見麵會多少會有一絲尷尬,可是沒想到根本就是她多想了,自己和母親畢竟是血濃於水,兩個人一見麵就很親近了。更不用說,還有林舒責的神助攻。

    光是小家夥一個人就足以讓整個的氣氛變得很活躍,很熱鬧了。吃飯的氣氛也 是其樂融融。難得的相聚,慕夫人自然不會隻是讓他們吃頓飯就走的。

    於是,飯後的時光就自然而然的分成了三份,林舒責閑不下來,於是傭人帶著他去花園裏玩鬧去了,林木清是自然是和自己的母親在一處,要說的話幾天幾夜也說不完。這樣一來大廳裏就剩下了穆子寒和慕尋風兩個男人了。

    和林木清和慕夫人之間的溫馨的聊天氛圍不一樣的是,穆子寒和慕尋風這邊變得多少有點嚴肅。有很多事情,他們都不想這兩個人女人知道,徒增負擔。

    “慕少,關於,你的母親失憶這件事,是因為什麽原因引起的呢?就沒有治療的辦法嗎?”穆子寒總是能一眼看到關鍵處。

    “我母親患有腦疾。”慕尋風也嚴肅的說,“一顆腫瘤壓迫了腦神經導致的,影響了記憶。而且並不方便做手術。”

    “為什麽?”

    “腫瘤的位置不太好,如果做手術,也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慕尋風說完就沉默了。穆子寒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原因。

    “子寒,其實我有一件事情需要讓你知道。”慕尋風說道,“這是一件我並不想 讓木清知道的事情。”

    看著慕尋風一臉的嚴肅,而且又提到了林木清,穆子寒怔住了。他不知道現在還會有什麽事情會讓慕尋風這麽一副表情。但是在聽到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以後,他臉上也露出了一樣的表情。

    原來,慕夫人腦子裏的 腫瘤居然不是意外產生的,而是屬於家族遺傳,這個遺傳最古怪的地方就是隻對女性會產生影響,而家族裏的男性都相安無事。雖然這個腫瘤一直以來隻是 會讓當事人失去記憶,好像也沒有其他方麵的不好影響。

    但是,斷斷續續的失憶,也是會讓人受不了的。慕尋風之所以告訴穆子寒,就是 因為,可能林木清將來的某一天也會這樣的腦疾折磨。他不想讓自己的妹妹先知道。不想讓她難過。

    而慕尋風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研究一種藥物來製約,甚至是清楚這種腫瘤。隻是進展很緩慢。

    “這件事情,我的想法和你一樣,暫時不讓木清知道。我不想讓她心裏增加負擔,明明此刻剛剛和自己的 母親相認。我隻是希望你的研究能夠加快出成果,有什麽需要幫忙的,直接跟我說。”

    兩個男人都是很有擔當的,他們都想保護著自己內心最愛的人。不想她們受到傷害。

    林木清沒想到和自己居然有一天和自己的 媽媽一起促膝談心,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降到了她 父親,自己的 小時候,有快樂的時光,也有傷心的過往,她知道自己的 媽媽全都不記得了,所以一件一件的慢慢的講給她聽。

    雖然,記憶裏已經不複存在,但是,在別人的時光裏這些都是真真實實發生過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