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責很乖巧的讓慕尋風牽著手,慢慢的向大廳那邊走去。要進入大廳要先經過一個花園,一行人才剛剛走到花園,林木清就遠遠的看見了大廳門口站著幾個人。中間站著的那個婦人,雍容華貴,正在張望著花園這邊的路口。

    她不禁停住了腳步,穆子寒也停下來,看了看她,又順著她的目光看過去,也看見了站在大廳門口的人,穆子寒笑了笑,輕輕的握了握林木清的手,和她對視了一眼,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林木清深呼吸了一下,繼續往前走去。越來越近了,林木清已經可以看清楚眼前的這位夫人的麵孔,還有她眼神中那一抹著急,還有期盼。慕尋風走過去,站在婦人的身側,此時,這位婦人也看清楚了走過來的林木清。

    她是真的記憶裏越來越不好了,可是在沒有犯病的時候,她是很清楚的記得自己在外麵生過一個孩子,雖然她現在對外麵的那個丈夫一點印象都沒有了,但是身為母親,對於孩子的那種牽掛之情卻是不會消散的。

    此刻,她看著眼前這個長相美麗,溫柔的女孩,心裏的那種親切感一下子都回來了,她看著林木清的美好,都有點不敢置信,這個如此美好的女孩就是自己遺忘在外麵的孩子啊!

    “你,你就是我的女兒嗎?”慕夫人語音輕顫,小心翼翼的說著,其實她很想上前去牽住林木清的手,好好的看看她,可是她生怕林木清會不喜歡那樣,反而躊躇了起來。

    她的舉動,林木清都看在了眼裏,在見到自己母親的那一瞬間,她突然不怨了,她一直以為不管是因為什麽原因,在自己的 孩子剛出生就拋棄掉老公孩子的女人,肯定是很讓人生厭的,沒想到,眼前的這個婦人會是 這樣的。

    看著她的眼睛已經帶上了淚花,嘴唇一直在輕輕的顫抖,當年的事情林木清也聽慕尋風說過,因為失憶,別說是孩子了,就連自己都忘記了,所以才會突然出走,最後要不是被慕尋風的父親找到了,那麽,都不知道還會發生事情。

    所以,林木清怎麽還可能埋怨她呢?她快步走了上去,慕夫人看見,鼓足勇氣也伸出手去,於是,母女二人都剛好彼此向對方伸出了手來,然後,兩隻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眼淚也掉落了下來。

    “對不起。”慕夫人哽咽著說,眼神裏是滿滿的愧疚之情,“都怪媽媽不好,讓你從小受了那麽多的苦”

    “我,我不怪你。你也是有苦衷的。”林木清一直是那個善良的女孩,在這樣一個備受病痛折磨的女人麵前,她選擇了原諒,何況她還是自己的 母親。

    看著相對著哭泣的兩個女人,慕尋風走上前去,輕輕的攬住了母親的肩膀,安慰著,“妹妹回家了,我們應該高興才是,對吧,媽媽。”

    而穆子寒則走上前去,也扶住了林木清的身體,給她最堅實的依靠。

    幾個大人都沉浸在了相逢的喜悅和淡淡的憂傷裏。喜悅的是相逢,憂傷則來自於對往事的追憶。隻有可愛的林舒責睜著大大的眼睛一會看看這個,一會看看那個,最終跑到自己媽媽的身邊,抬高腦袋,踮起腳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