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開心過後的林木清臉上顯現出一絲哀傷。她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和母親是怎麽認識的,他們是如何相愛的。這些她想弄清楚,但是又怕勾起很多傷心的往事。

    這麽的事情裏麵,林木清對於有一點最掛懷,就是雖然母親是因為失憶,但是,隻記憶恢複以後卻還是沒有來尋找她。

    如果沒有慕尋風在私底下的尋找,或許他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交集了。

    “木清,你要了解一點,也許你的母親又很多身不由己,畢竟她的身份特殊。”穆子寒也是一個上位者,他倒是很能理解這樣的狀況。

    兩個人打算直接開車去城堡接上林舒責就一起去赴慕尋風之約。今晚的聚會將會是一場什麽樣的局麵呢,林木清很期待。

    她的內心,實在是太渴望見到母親了。從小到大,她都是和父親生活在一起,男人的粗線條,注定了很多女孩子家的小心思,父親根本不能體會到。

    比如,在林木清孤獨的童年裏,最渴望的事情就是在某一天放學以後,看到校門口等著接自己的放學的人不再 是家裏的司機而是自己的母親,或者是開家長會的時候,母親會其他人的媽媽一樣,牽著自己的 手一起去。

    她又很多很多的想象和期待,卻從來都沒有實現過。所以她從林舒責小時候就決定要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哪怕隻有他們母子相依為命,也要做到這一點。隻是後來居然被林舒責自己找到了爹地,現在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看著林木清臉上變幻不定的表情,穆子寒知道她肯定在想以前的事情。以前的林木清的確是孤獨的,沒有母愛,就連父愛也缺失了,所以他早就決定要好好的疼愛林木清,用一輩子的時間。

    以後就不一樣了,林木清這樣一想,心情也再次好了起來,以後,她不光是有穆子寒的疼愛,有兒子的陪伴,以後她還會有母親,有哥哥的疼愛。讓她感覺自己好幸福。

    兩個人回到了城堡。

    車子開進去剛停穩,就看到花園來,林舒責正在和球球嬉笑玩鬧著,正式最無憂無慮的年齡啊!林木清看著遠處的兒子,又抬頭看了看身旁挺拔的穆子寒,真的覺得自己占盡了世間的最美好。

    而這個時候,林舒責也看到了他們,立刻蹦蹦跳跳的向他們跑來,小孩子走路從不安分,都是跑跑跳跳的,林木清正擔心著,沒想到,球球一下子滾到林舒責的腳下,果然,小男孩一下子甩了下去。

    這一下,林木清心疼不已,正打算跑過去,卻被穆子寒拉住了,“他自己會起來的。”穆子寒很平和的說。作為父親自然也是會擔心的,但是他是男人,而且是穆家的頂梁柱,林舒責以後也要接班的,所以他是不會讓自己的兒子軟弱的。

    果然,林舒責剛摔下去,就立馬站了起來,而且還沒事人的一樣的拍了拍手,又繼續向他們跑過來,“爹地,媽咪……”

    林木清蹲下身,張開手臂迎接著勇敢的兒子。把小家夥抱在了懷裏,她笑意盈盈的對林舒責說道,“小責,今晚媽媽要帶你去見你的外婆和舅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