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的內心,什麽生氣,什麽抓狂,什麽吃醋,早就煙消雲散了。現在他一門心思的抱著林木清,給予她力量。

    他太清楚林木清看似平淡的表麵下內心是有多麽的忐忑不安。而且這個女人能夠第一時間向他尋求安慰和保護的舉動也讓他很開心。

    要去的醫院越來越近了,抱著林木清的穆子寒,分明感受到了來自林木清身體上的 輕顫,還有林木清緊緊抓住他的衣服的那種緊張感。穆子寒更用了點力氣的抱著懷裏的小女人。

    車隊終於開進了皇家醫院,最終停在了停車場上,林木清突然感到一陣害怕,甚至很想對穆子寒說,回去算了,她不想去驗什麽DNA了。穆子寒感到她的無措,握住她的手說道。

    “不要怕,不要想太多,你聽我說,不管結果是怎樣的,都不會影響什麽,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的。”林木清聽著穆子寒低沉的嗓音,稍微平和了一點,但是還是有點焦灼,甚至好幾次咬了咬嘴唇。

    看見她的樣子,穆子寒寵溺的一笑,低下頭去,輕輕的咬住了她的嘴唇,然後印上一個深深的吻。一下子林木清在這個深吻裏失去了所有思想,每一次她都還是沒有辦法招架這個男人,每一次他也都會把她吻得不知道身處何方。

    這樣的效果也是穆子寒現在最想要的。可以很好的緩解她的壓力,不是嗎?終於林木清裝備好了。兩個人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就在穆子寒幫林木清做著心理安慰的時候,慕尋風已經先去醫院裏找到院長,進行了一些安排。這個醫院隸屬於皇室,所以皇室成員各種身體資料都在這裏,包括DNA,所以這一次,慕尋風是瞞著自己的母親來做的這件事情。

    畢竟自己的母親現在身體不好,萬一希望落空反而對她不好,還不如等一切都水落石出了,再告訴她,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慕尋風相信母親一定會喜出望外的。

    隨從的保鏢等林木清下車以後,就很恭敬的帶著她一起走了進去,而 在醫院的大廳裏慕尋風和院長已經在等著她了。

    就看到林木清的第一眼,院長一下子愣住了,雖然已經知道了慕尋風此行的目的,但是在看見和公主年輕時候幾乎一模一樣的人的時候,他還是震驚了。

    林木清真的和慕尋風的母親長得極其相似,要不然,慕尋風也不會這麽快就找到自己的妹妹。處於醫生的操守,院長並沒有多加問詢,直接帶著林木清就走進了實驗室。然後端來一個托盤,示意林木清剪取一點頭發。

    這樣的事情,穆子寒自然是代勞了,他很小心的拿起剪刀,隻在頭發的發梢部分剪下了兩小節。就算是頭發,他也舍不得多剪的。

    接下來的時間就算 等待,等待最後的答案。實驗室的大門緊閉,院長和自己的得力助手在裏麵忙碌著。穆子寒拉著林木清在外麵的沙發上坐著。慕尋風跟手下交代了一點事情之後,也走了過去。

    “穆先生,久仰大名了。”慕尋風大大方方的跟穆子寒打著招呼。並且伸出手。

    “彼此。”穆子寒不卑不亢的應著,也伸出手和慕尋風握了一下。對於慕尋風他是知道,很有政治手腕,而且深得人心。之前的他不過是身份顯貴而已,如果檢測出來這個男人真的是林木清的哥哥的話,那麽以後要打交道的地方還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