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沒有想到慕尋風的母親居然是皇室公主,這個消息的確有點震撼的,說不緊張根本是不可能的。

    她表現出來的無措感,讓慕尋風全都看在眼裏,不禁輕聲安慰道,“你不要覺得有壓力,這件事情,我可以給你考慮的時間,如果你不願意做DNA檢測,我也也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他懂得林木清的想法,也知道有一種情緒叫做近親情怯。林木清的確是有一點點“膽怯”的,懷抱著希望和期待那麽多年了,本來剛剛想要放棄了,沒想到居然又有了希望的火花。但是,她也是真的不甘心。

    所以,林木清決定做DNA檢測,不管結果如何,她都做好了接受的準備。

    “什麽時候開始呢?”林木清很堅定的問。

    “隨時都可以,如果你有時間,現在就可以。”做檢測的事情,當然是越快越好,這樣大家也都能盡快知道結果,也不用再夜長夢多。而且,本來這一切的安排都是早就做好的。慕尋風從來也是一個隻做有準備的事情的人。

    “那我,可以帶一個人一起去嗎?”在決定去做DNA檢測的那分鍾,林木清就想好了,這件事情要第一時間告訴穆子寒,並且要穆子寒陪著她一起去。

    慕尋風點了點頭,他大概猜到了林木清會找個人陪著她一起去見證這一時刻,畢竟有熟悉的人陪伴著額可以緩解緊張。但是,他沒想到林木清腰找的這個人居然是……

    “我會叫上我兒子的父親,穆子寒,一起陪我過去。”

    這一點,是慕尋風沒有想到的,穆子寒的大名,如雷貫耳,就算是在國際上都是很有名望的。一直以來,慕尋風也很想約見穆子寒,能夠詳談一下,畢竟慕尋風自己想要尋求國內的一些發展,自然也是離不開和穆子寒打交道的機會。

    但是,慕尋風不動聲色,“我始終有很強的預感,你就是我尋找的親妹妹。所以,你無須緊張。”

    於是,林木清給穆子寒打了電話,先確認他是否有空。對於穆子寒來說,林木清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所以就算是沒有空也會變成有空的。

    在電話裏,林木清沒有說清楚具體是什麽事情,隻說想要去一個地方,要穆子寒相陪,他自然是馬上同意了。

    現在的事情有點複雜,在電話裏一時之間也說不清楚,林木清覺得最好是當麵說比較好。再加上其實現在林木清的內心還是很有壓力的,也很想盡快的見到穆子寒才會有安全感。

    於是,他們約好了時間,在半個小時之後林木清在穆氏集團樓下等他,而穆子寒直接下來樓下,直接就走了。穆子寒並不知道林木清安排,也不知道慕尋風也一起隨行,他隻是以為林木清憋悶了,想出去逛一逛,讓他作陪。

    還沒到約定的時間,穆子寒就已經來到了樓下,他接完電話以後就用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解決了自己手頭上的重要文件和一些重要的事宜,然後就打算先下來給林木清驚喜。

    而且,他沒有帶助理,也沒有帶保鏢,既然是二人世界,就必須純粹。可是沒一會他的心情就變了,本來很愉悅的心情在看到接下來的一幕時好心情直接消失殆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