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喜歡安靜,所以就包場的行為讓林木清覺得有點過分了。但是安靜而不被打擾的環境倒是真的讓人很舒服。而且也很適合接下來的談話。

    既然是包場,能做的位置就太多了,但是慕尋風還是帶著林木清來到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這裏也是這個咖啡廳裏的絕佳位置。

    從窗戶往外看去,能夠把外麵的美景盡收眼底.

    兩個人坐定之後,慕尋風依舊點了咖啡,而平時不是很喜歡喝咖啡的林木清則是點了一杯花茶.這一切,慕尋風不動聲色的看在了眼裏.

    當所有的東西都一一上齊之後,林木清發現慕尋風還是一直打量著她,剛開始林木清還能自如,厚愛就有點不自在了。正在想要開口說點什麽打破尷尬的時候。慕尋風說了一句話。

    “林小姐,你一定長得很像你的母親吧?”慕尋風試探著。

    林木清愣住了,她沒想到慕尋風居然會問起自己的母親,那個她從來就沒見過的女人,心裏突然泛起了一絲酸楚,但是出於禮貌,她還是緩緩的說,“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長得向她,因為,我不記得她長什麽樣子了。”林木清心裏湧起了一絲難過。

    看著突然神情落寞的林木清,慕尋風突然有點不忍心再問下去了,但是為了得到答案,他必須繼續.

    “林小姐的母親,是過世了嗎?”

    “我不知道。”林木清眼神有一絲疑惑,但還是繼續回答著,“我不知道她現在是什麽狀態,因為我從小就沒見過她。當然,我希望她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吧。”林木清天性善良,雖然她覺得難過,但也還是希望自己母親活的幸福。

    “你的意思是,如果將來有一天,你見到了自己的母親,你還是會和她相認的,對嗎?”慕尋風捕捉到了林木清話裏的意思,也明白這個女孩子的善良。

    林木清此刻才反應過來,作為一個隻是合作關係,也根本還談不上是朋友的男人麵前,她居然說出了自己壓抑很久的話,而且為什麽慕尋風對自己的母親,對自己,會如此關心?

    “你給我的感覺好像對我的事情特別上心,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也許你知道點什麽?”冷靜下來的林木清思維敏捷,一下子就抓住了重點。

    看著眼前這個聰慧的女孩,想著她也許真的就是自己的妹妹,慕尋風的心裏閃過一絲溫暖。也許告訴她真相也不是不可以,也許她可以接受這個事實。

    “林小姐,我想跟你講一個故事。”說完,慕尋風不等林木清回答,就說了起來。

    ——有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在十八歲那年結了婚,在第二年生下了一個男孩,一家三口本來該過上很幸福的生活,可是這個女孩因為腦部患病,突然失去了一切記憶,有一天失蹤了,從此以後,她的家人找了她整整兩年。

    ——兩年之後,她的家裏人終於找回了她,而這個時候她也恢複了記憶。但是直到很久以後,她感到自己又會開始犯病,怕自己再次失憶,於是就對自己的兒子說了失蹤的那兩年發生的事情。

    ——原來那兩年她和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而且還生下了一個孩子,但是也就是同時她恢複了記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就離開了。所以現在她的兒子一直在幫她尋找當初生下的那個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