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外麵的人都一直在為了葉皓晨努力的同時,其實葉皓晨自己也在努力著。他每天都不知疲倦的在黑暗中奔跑,力圖尋找到突破口。

    當然,葉皓晨所做的這一切努力,外界是看不出來的,這一切都是他的腦部意識在活動,他非常的想念穆子沫,想念父母兄弟,想念每一個人。

    他知道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為他難過傷心,所以他一刻都不停歇的尋找衝破五班黑暗的辦法。

    和穆子沫的談話,多多少少還是掀起了林木清的一些傷心往事。其實她不光是對婚姻抗拒,甚至對於孩子也有一點抗拒。

    生下林舒責是因為天然的母性,對孩子不離不棄也是如此。林木清自己就是從小沒有母親的人,所以她很清楚這種感覺,一個孩子對自己母親的渴望甚過其他百倍。所以她從來不會讓自己的孩子也感受到這樣的滋味。

    從前是不知道林舒責的父親是誰,現在知道了,而且自己和穆子寒的確是詳情相愛,兩情相悅,所以林木清才漸漸的打開了心扉,也放下了成見,願意為心愛的男人再生育子女。

    看著林舒責的那一份聰明勁兒,林木清其實也很期待下一個孩子,或者是下幾個孩子又會是什麽樣子呢,畢竟穆子寒的基因那麽強大。

    而且到了穆子寒這一代來說,算是子嗣單薄了,看著額穆子寒孤軍奮戰的樣子,林木清覺得給林舒責多生幾個弟弟妹妹也是很好的事情,至少親生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是斷不開的,這時更牢靠的血緣關係。

    其實,林木清也很想得開,既然自己和母親的緣分如此淡薄,那麽,不如就加深自己和孩子的緣分好了!對於母親,她也是有過期盼的,既然沒有消息,那麽是不是自己的母親其實還生活在某個地方呢,林木清隻希望她也能生活的很好吧!

    可能是因為親情的缺失吧,從小沒有母親,長大以後父親又去世了。所以林木清跟穆夫人倒是還很投緣。

    穆夫人本來就是一個優雅的貴婦人,一直以來都被自己的丈夫和兒子保護得很好,心性也樂觀,所以就算是外界有一些事情不盡如人意,但是她也還是能夠把生活過得很有味道。

    比如,此刻,林木清跟著穆夫人身邊,正采摘了一些花園裏的 鮮花,學著插花。在穆夫人身邊待的久了,林木清反而也放慢了生活的腳步,開始從裏透外的真正開始優雅精致起來。

    換做以前,林木清哪裏會有這樣的閑情逸致呢,每天疲於奔波,光是應付好自己和林舒責的生活就已經很艱難了。以前母子兩人相依為命,她為了生計沒日沒夜的加班接稿子做,好在林舒責從小就好帶,又聽話又懂事。

    就在林木清正插好一瓶花,正在欣賞自己作品的時候,電話響了。居然是很久沒有消息的慕尋風,林木清都快要忘記這個人物了。難道是設計稿又出什麽問題了?

    她跟穆夫人說了一聲,然後走出大廳,接起了電話。

    “林小姐,好久不見。”慕尋風的確是很久沒有聯係林木清了,這一次剛出訪回來沒多久,他準備跟林木清再談一次,以此獲得最終的答案,“今晚我想約林小姐見個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