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清晨。

    和之前的綁架事件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了,再加上穆子寒這段時間加強了安保成員,所以家裏這邊一直相安無事,也沒有可疑的事情發生。

    小家夥林舒責已經在家裏困了好些天了,雖然他總會說幼兒園的那些小孩子太幼稚了,但是離開了幾天沒見,其實還是很想念幼兒園的生活的。而且對於孩子來說,成長的過程也需要麵對社會的,幼兒園其實也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場所。

    再小的孩子也是需要同齡人陪伴著成長的。於是穆子寒也決定了送林舒責回學校去上課。但是在這之前,穆子寒以私人的名義做了兩件事情,一個是給學校的安保係統加強了防護,這樣一來等於是同時給學校裏的所有孩子進行了升級防護。

    另一個就是給林舒責單獨的配備了兩名專業的保鏢,,這樣一來小責就有了雙重的保護。這樣的安排,對於校方來說,自然是十分感激的,而且因為穆子寒同時也是保護了整個學校,所以其他人都沒有說法。隻有這樣,穆子寒才能安心的把林舒責送到學校去。

    陸常風這邊依舊是在處理著自己身邊的爛攤子。程思思不管怎樣就是一口咬定,絕對不會離婚的。吳儷本來還以為程思思也會像林木清那樣被掃地出門,可是她錯了。

    這個女人比林木清難纏。可能以前程思思還因為對陸常風有情才會不離婚,但是自終於撕破臉皮以後,她已經對這個男人不抱希望了,程家現在瀕臨破產,他們自然要抓緊陸常風這棵稻草。

    為了這件事,吳儷氣得心髒病都犯了。鬧到最後,陸常風幹脆再也不管離婚的事情了,他現在唯有等待兩年分居時間一到,直接去法院起訴離婚就好。

    真正讓陸常風上心的事情是他一直在等待林木清簽字,隻有她在轉讓合同上簽了字,那麽,陸氏集團目前的危機才能安然度過。

    就在林舒責回去學校上課的當天,林木清就陪著穆夫人一起去看穆子沫了。

    作為母親,穆夫人每次看望了穆子沫之後,都會回家偷偷抹眼淚,她雖然能理解自己女兒的所作所為,也為她的不離不棄感到驕傲。但是同時,她又覺得很心酸,很難過。誰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得到幸福呢?

    葉家為了讓穆子沫能夠抽空休息,給葉皓晨安排了很好的護工,但是穆子沫還是喜歡凡事親力親為,仿佛隻有這樣自己的心裏才能安心。

    但是,這一天,林木清讓她把事情暫時交給護工,自己硬是拉著穆子沫出來花園裏散步。穆子沫知道她是心疼她,也就順水推舟了。

    一路上,林木清沒有說到關於葉皓晨的事情,生怕引起穆子沫睹物思情。反而是穆子沫先提了。

    “葉皓晨太能睡了,有時候啊,我都想給他敲醒,叫他一聲大懶豬,該起床啦!”穆子沫俏皮的說,但是眼神裏的疲憊還是遮掩不住。

    “嗯,葉皓晨一定會醒過來的,等他醒過來……”

    “我就第一時間嫁給他。”穆子沫飛快的說,接住了林木清的後半句話。林木清自然不是這個意思,但是穆子沫卻是真的這樣想的,她已經決定了,隻要葉皓晨一醒來,她就要嫁給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