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過來葉皓晨的別墅接走了林木清她們。他看著妹妹雖然每天照顧著葉皓晨,但是整個人的精神卻是很好的。

    是啊,現在的日子對於穆子沫來說,能夠每天都陪伴在葉皓晨的身邊,就是好的,而且她對於未來的日子充滿了希望。

    此刻,華燈初上,夜色將至,繁忙的一天即將結束,而穆子沫也準備開始給葉皓晨擦拭身體。雖然葉皓晨沉睡已經有些時日了,可是一點都不頹廢,他整個人都被穆子沫照顧的很好。

    頭發已經很順,下巴上的胡子也刮得很幹淨,每天穆子沫最喜歡的就是幫葉皓晨擦洗,他的五官是那麽的立體,鼻子高挺,眉毛很粗,她還發現葉皓晨的睫毛很長很翹。

    以前的穆子沫每次麵對葉皓晨的注視的時候,都會害羞,但是現在她會一直一直看著麵前這個心愛的男人,怎樣的都看不夠,穆子沫想著隻要葉皓晨能蘇醒過來,她再也不會因為害羞而轉開自己的眼睛,一定也要一直注視著他。

    和葉皓晨的每一次親吻也是穆子沫最羞澀的事情,但是現在穆子沫每一天都要親吻他好幾次,從飽滿的額頭開始,直到筆直的眉毛,高挺的鼻子,最後是緊閉的唇角,現在的她再也不想閃躲,一個又一個的吻,帶著穆子沫的體溫,落在葉皓晨的臉上。

    她凡事都親力親為,每天堅持給葉皓晨擦拭全身,就包括男人最私密的地方也會幫他清洗,雖然每一次擦拭完都會紅了臉盤,但是她就像是一個小妻子一樣在替葉皓晨做著這些事情。

    直到這一次,在擦拭下半身的時候,穆子沫居然發現葉皓晨有了反應,她根本來不及多想什麽,馬上把這個消息電話告訴了醫生。

    上一次醫生就交代過,關於葉皓晨身體上的任何變化和一些對外界的反應,都必須及時的告知醫生。

    而事後穆子沫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剛才在做什麽。居然把一件對於女孩來說本來難以啟齒的事情,堂而皇之的跟醫生說。原來愛一個人至此,是真的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

    醫生的回答自然是好的,關於葉皓晨的身體,不管是哪一方麵的反應都證明是好的事情。

    多日沒見的慕尋風再次出現在這個城市。之前他臨時被政務外派,出使一個國家。以他現在的身份地位,經常會有一些國家訪問會安排到他的身上。這個國家的總統是他的舅舅,公主是他的母親,而慕尋風本人又很有親和力,很有氣度。所以很多政要人物都紛紛猜測,下一個繼承大統的人也許就是慕尋風。

    而此行回來,慕尋風反而是更想去進一步確認一件事情。那就是關於林木清的生世,到底這個女孩是不是母親當年遺落在外麵的小女兒,到底這個女孩是不是自己同母異父的親妹妹。

    雖然這個秘密是在母親間歇性的恢複記憶的時候告訴給他的,再再一次失去記憶之後,就再也不記得這一切了,但是慕尋風還是把這件事情一直放在心上。

    他認為自己 母親能夠在記憶存在的時候告訴他,就代表了她其實一直記在心裏,沒有忘記。所以,就算是為了自己的母親,慕尋風也要找到這個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