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覺,睡得極其安穩。接連幾天幾夜的奔波勞碌,擔驚受怕。就算是再強悍的男人也會有承受不住的時候。

    此刻穆子寒安靜的躺在床上,林木清一直陪著他,她斜靠在床頭,一隻手輕輕在放在穆子寒的身旁,眼神一直都沒有離開過男人的臉龐。

    這幾天,她雖然一直在 家裏,可是內心的煎熬一點不少,她等待著電話響起,等待著拇戰報平安,等待著他們平安歸來。她的內心也很怕,也很忐忑。

    所以,直到這一刻,她喝穆子寒又一次依偎在一起,這樣的感覺才真實了起來。林木清看著額穆子寒英俊的臉,她貪婪的看著,看著他熟睡的容。從來沒有像此時此刻那麽的想念著男人。她用眼神描繪著男人的輪廓。

    可是,穆子寒並沒有表麵上睡得那麽安穩。他的身體已經放鬆,可是意識卻還緊繃著,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得到完美的解決。自己的好兄弟葉皓晨還在昏迷,自己的妹妹穆子沫還痛不欲生,還有罪魁禍首李銳,還沒有找到正法。

    穆子寒感覺自己還一直在奔跑,依舊在那天的場景裏奔跑,他衝向那座別墅,心裏隻記得要救人,就在警報聲響起,穆子寒感到自己和其他人一起往外跑去,但是就在他一回頭的時候,居然看見林木清就站在別墅的大門口,他大驚正要衝過去,這時,爆炸了。一切都灰飛煙滅。

    無邊的痛苦一下子撞擊了穆子寒的腦袋,他倜然渾身控製不住的顫抖起來。林木清看到他的異常,趕緊雙手扶住他的肩膀,突然,穆子寒一下子睜開了雙眼。

    他定定的看著林木清,眼神中又一瞬間的迷茫。林木清從沒見過這樣的穆子寒,她輕輕的喚著他的名字,“子寒……”

    突然,穆子寒伸出手,一把抱起林木清,緊緊的壓在胸前,林木清感到他胸腔起伏很大,仿佛在克製自己的情緒。她猜到穆子寒是做了噩夢。於是,也環抱住他,一直在輕輕地說著,“子寒,我在的,我在的。”

    那個夢太真實,穆子寒都有瞬間的迷茫,當他醒來看見林木清的臉,夢裏的恐懼感嚇壞了他,他隻有緊緊的抱著懷裏的小女人,才能確保安心。

    一直行事作為雷厲風行,幹脆狠絕的穆子寒,發現自己原來也會感到絕望和無助,甚至也會深深的恐懼,他害怕他身邊的親人再受到生命威脅。

    林木清抱著穆子寒,手一下一下 拍打著他的後背,給與他安慰,穆子寒什麽也沒說,她也什麽也沒問,隻是這樣靜靜的陪著他,慢慢的安撫了他的恐懼。穆子寒也隻有在林木清這裏才會真的體會到什麽是安寧。

    本來還想讓穆子寒再多睡一會兒的,可是穆子寒已經醒了就不想再睡了。畢竟雖然隻睡了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但是因為身邊有林木清的陪伴,卻是休息的很好。

    當他們再次來到病房的時候,葉皓晨剛剛結束了所有的 檢查。醫院成立了專門的會診小組,給葉皓晨進行了最全麵的檢查,主要是 針對腦部的檢查。他們的結論是一樣的,葉皓晨大腦損傷,導致了昏迷。

    此刻的葉皓晨還是像睡著了一樣,但是他這樣的睡眠誰也不知道將會持續多久。他的生命體征都在夜都很好,隻是沒有蘇醒,雖然醫學需要嚴謹,但是現在是真的隻能期待奇跡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