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過去了。穆子沫和穆子寒兩個人基本都沒睡。她守著葉皓晨而穆子寒守著他們兩個。

    經過一晚上的深思熟路,穆子寒還是覺得應該把葉皓晨的情況告訴他的家人。穆子沫都能堅強的挺過來。他們也一定可以,而且他們有權利知曉這一切。

    一大早,穆子寒就安排了專車護送著葉皓晨和穆子沫一起到達了自己的私人飛機停機坪,他已經決定盡快帶葉皓晨去M國找腦科專家進行會診。

    就在長達八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結束後,穆子寒的私人飛機安穩的停在了M國的某處停機坪。一路上,穆子寒已經聯係好了M國 的醫院,安排了一個準們的醫療小組,小組他們都已經在外麵等待著。

    當專車安安穩穩的吧葉皓晨直接送達醫院的不久,葉皓晨的父母也已經急匆匆的趕到了。而這個時候葉皓晨還在手術室裏沒有出來。

    本來一路上都隻是默默流淚,一直很安靜不吵不鬧的穆子沫,在看見葉皓晨的父母的同時,心裏有點慌,她怕他們責怪她害得葉皓晨變成這樣,也怕他們不準她再繼續守護在葉皓晨的身邊。

    可是,葉皓晨的媽媽居然一看見穆子沫就走過去緊緊的抱住了她。大概的情況穆子寒已經都跟他們說了,現在葉皓晨的父親在穆子寒那邊了解一些細節。而葉母就直接過來安慰起穆子沫來。

    這樣一個溫暖的懷抱一下子讓穆子沫心酸不已。事發之後,她強迫自己必須冷靜下來,但是現在被葉母緊緊的抱在懷裏,她流露出了一絲柔弱來。

    “子沫,你放心,葉皓晨那麽堅強,他一定會醒過來的,他一定會沒事的。”葉母雖然哽咽著,去還是反過來安慰著穆子沫,一點都沒有要埋怨她的意思。

    穆子沫堅定的點了點頭,反手過來輕輕的拍著葉母的後背,兩個女人彼此給予安慰。

    葉皓晨的父親也是一個政要人物。對於自己兒子所從事的職業會有多危險他都知道。葉皓晨手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像這次這樣擔驚受怕的大重創算起來是第二次。但是他相信自己的 兒子,能挺過一次,也能挺過第二次。

    兩個男人因為要談的比較多,於是站在離手術室稍遠的一點的位置。正在這時,手術室的燈熄滅了。葉母和穆子沫急忙走上去,大門打開了,主治醫生走了出來。正在往這邊的穆子寒還沒聽到醫生說什麽,就隻看見葉母突然搖晃了身體,而穆子沫雖然扶著葉母,整個人也立即痛哭失聲。

    他的心一下子揪了起來,飛快的走了過去,“怎麽回事?”他都沒意識到他的語氣很凶很凶。

    “對不起,穆先生,葉先生的情況不太好,他的修複過程比較複雜,我們不能以手術的形式給他治療,現在隻能是最穩妥也是最保守 的治療方式。保證他的身體一切供給,然後等待他自己蘇醒過來。”醫生並沒有被嚇到,還是如實的說出了診斷之後的結果。

    什麽?那這是不是就意味著葉皓晨有可能再也醒不過來。穆子寒憤怒了,這不是他想要的結果。他等了這麽長的時間,以為自己會從醫生那裏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哪怕是能夠知道他會在什麽時候醒來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