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爆炸裝置被啟動開始到爆炸,全程隻有三十秒的時間。從地下室逃離到地麵,是一段不小的路程,葉皓晨瘋了一樣的急速前進。

    就在終於衝上了地麵,終於衝到了別墅門口的時候,突然,從別墅的地下室傳來轟然巨響,整個別墅瞬間坍塌,巨大的衝擊力襲來,就連站在別墅大門外麵的穆子寒和手下都受到了一店震撼。巨大的粉塵和煙霧瞬間籠罩了整個別墅廢墟。

    穆子寒衝上前幾步,又被衝擊力阻攔,他大聲的含著葉皓晨和穆子沫的名字。內心感到一絲恐懼。在剛才那樣的距離,他親眼看見抱著穆子沫的葉皓晨瞬間被濃煙吞噬,而他卻根本沒辦法衝進去,穆子寒第一次感到一種無力感。

    爆炸聲中午消失,原本極盡奢華的別墅已經變成了一處廢墟,濃煙還沒完全消散,但是穆子寒已經帶著手下直接衝了過去,就在這時,廢墟裏傳出了哭聲。

    “葉皓晨,葉皓晨,你怎麽了?”那是穆子沫的聲音,帶著哭腔,聲音不大,但是在此時卻一下子讓穆子寒放下了一點心。

    一群人幾步就衝了過去,就找到了聲音傳出來的地方,粉塵堆上又刺眼的血跡,當他們奮力扒開來,就看到了緊緊的把穆子沫護在身下的葉皓晨,那些獻血就是從他的腦袋上流出來的,而他身下的穆子沫已經泣不成聲搖晃著葉皓晨。

    但是,葉皓晨一動不動。穆子寒趕緊扶住他,才發現自己的兄弟已經完全失去了意識,鮮血不光是從腦袋上流出來,還有耳朵也一直在往外滲血,情況非常不好。

    就在爆炸的那一瞬間,葉皓晨就把穆子沫緊緊的護住,隨著衝擊力兩個人一起跌落下去,葉皓晨用自己的身軀護住了穆子沫的 周全。

    這一刻,穆子沫疼得心都揪在了一起,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整個人也是一種半昏迷狀態了。

    現在葉皓晨昏迷,穆子沫狀態也不好。所幸他們都逃了出來,就表麵上看兩個人都可以說是完好無損。但是穆子寒一點不敢怠慢。第一時間帶上兩個人趕往醫院。而在趕去醫院的途中,穆子沫也再也支撐不住,終於也沉沉的昏睡過去。

    穆子沫沒多久就蘇醒了過來,她的身體沒什麽大礙,隻是 因為兩天兩夜沒有進食,沒有休息好,再加上精神高度緊張所以引起了暫時的昏厥。

    但是,葉皓晨就不一樣了,醫生給他進行了傷口處理和一些應急救治,他依舊沒有醒來,他的重創在腦部,爆炸產生的衝擊力導致了他腦部受到激蕩,才引起了出血,而且葉皓晨的耳膜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震傷,以後也許聽力都會出問題。

    穆子寒現在最希望就是葉皓晨能夠盡快的醒過來,可是醫生給出的答案無異於是一個打擊,針對葉皓晨現在的情況來說,能活下來已經是一個奇跡,至於蘇醒的話需要上著頑強的意誌力,還有後續的恢複情況,可能不久就會蘇醒,也可能……

    “哥,葉皓晨在哪裏?他怎麽樣了?”穆子沫一醒來就馬上詢問葉皓晨的情況,在她的意識裏隻記得自己被葉皓晨緊緊的護著,然後就是巨大的爆炸聲和自己眼前看見的從葉皓晨腦袋上滴落下來的鮮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